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17年日照莒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中小学教师30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6-28      来源: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日照莒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中小学教师300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300名,本次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与招聘在编教师使用同一个报名系统,统一报名、统一笔试时间和内容,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初中120名:语文27(城区13)名、数学25(城区12)名、英语24(城区14)名、物理4(城区3)名、化学2(城区2)名、生物7(城区6)名、政治6(城区5)名、历史6(城区6)名、地理6(城区4)名、音乐4(城区1舞蹈方向)名、体育6(城区3含篮球方向1、健美操方向1)名、美术2(城区1书法方向)名、信息技术(乡镇1)名;


  (二)小学180名:语文71(城区28)名、数学76(城区32)名、英语5(城区2)名、音乐6(城区1声乐方向)名、体育11(城区5含足球方向1)名、美术7(城区1)名、信息技术4(城区1)名。


  二、招聘程序


  (一)招聘范围条件。


  1. 应聘人员需具有莒县户口或为莒县生源,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 应聘初中教师的人员需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莒县公办中学任代课教师连续任教6年以上,目前仍然在教师岗位工作的,可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应聘小学教师的人员需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报名专业与毕业证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专业一致(小学语文、数学不受专业限制);


  3. 年龄30周岁以下(1986年6月29日以后出生);普通高校毕业研究生及硕士以上学位毕业生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1年6月29日以后出生);在莒县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或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连续任教6年以上并且目前仍然在莒县教师岗位工作的教师,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6年6月29日以后出生)。


  4. 应聘语文学科的人员须取得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二级甲等及以上;


  5、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法律和政策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报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名,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名。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务于2017年6月29日上午9:00至7月6日下午5:00登录莒县教育信息网(http://www.jx-edu.com/),按照网站提示进入教师招聘网报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要填报到具体学段的一个学科岗位,学段之间不可兼报,如果符合在编教师报名条件,可以兼报相应学段学科的在编教师,但必须注明兼报。在未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前可进行修改,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可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莒县教育系统各类公开招聘考试。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2倍的,按比例核减相应计划,将其平均调整到小学语文、数学(小学语文优先)招聘计划中。


  2.资格审查。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交的报名信息,招聘主管部门安排专人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及时登录网站,查询初审结果,资格初审通过的,即可登录莒县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报名考试费40元),缴费时间截止2017年7月7日下午5:00,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莒县2017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提交报名材料时上交。应聘人员可于2017年7月12日8:30至7月15日开考前半小时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3.提交报名材料。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并于7月19日上午9:00至7月20日下午5:30,到莒县教育局(文心东路499号)提交报名材料和面试费70元,逾期不提交者,视为放弃。兼报在编教师的人员,若同时进入面试范围,提交材料时必须确定出参加在编教师招聘面试还是参加政府购买服务教师招聘面试。经审查因弃权或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应聘人员需交验本人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教师资格证或有编号的教师资格证明、普通话证、《莒县2017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在莒县任教六年以上证明等材料原件采集右手食指指纹。


  (三)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按40%、面试成绩按60%计入总成绩,折合计算时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1.笔试。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统一组织笔试。应聘人员应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和公共学科知识(公共学科知识为:教育法、教师法、义务教育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初中、小学学科专业知识内容为所报学科普通高中段专业知识,同学科同内容;笔试定于7月15日上午9:00—11:00进行,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采取闭卷形式,笔试成绩在莒县教育信息网公布。


  2.面试。采取模拟讲课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讲课内容为所报学科相应学段现行教材内容,音、体、美专业另加才艺展示或专业技能测试。7月25日领取面试通知,7月26日至28日面试,备课时间6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音乐专业才艺展示5分钟(音乐才艺展示规定项目为键盘和声乐两项3分钟,自选一项2分钟);体育、美术专业技能测试(美术为水粉、素描180分钟,体育项目为跑、跳、投和技巧)。音、体、美有专业方向的还需测试专业特长,专业方向占70%,其他占30%,讲课和才艺展示(专业技能)成绩各占50%。成绩当场宣布。


  四、考察与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聘任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选,对因弃权、考察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聘任岗位中出现总成绩相同的应聘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一)考察。由招聘主管部门抽调相关人员组成考察工作小组,根据聘用岗位的要求,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同时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二)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7天公示无异议的,参加新任教师培训,拟聘用人员公示后不再递补。最后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的学科和岗位需求计划,按照优生优选的原则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自行选择岗位,办理相关手续。招聘人员委托第三方管理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和服务期制,试用期6个月,服务期不低于6年。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三年。聘期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办理续聘手续;聘期内连续两个年度考核不合格或聘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按上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所聘教师工资待遇等与同条件在编教师一致,实行绩效工资制。


  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莒县教育局


  2017年6月23日

 

  想要获得更全面、及时的教师招聘信息,可直接查看教师资格考试网的教师招聘栏目:http://www.eduks.org/jszp/.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