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17年日照市人事人才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4-20      来源: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日照市人事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日照市人事人才服务中心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组建的国有企业。中心主要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劳务(人才)派遣、业务外包、人才招聘、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业务。为加快中心运营,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
年龄
报考学历及专业
备注
会计
1名
35周岁以下(1981年4月26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相关专业。
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助级及以上会计职称,2年上企业会计核算工作经验
力资源服务
4名
35周岁以下(1981年4月26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计算机相关专业
 


  注: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是否适合岗位要求由招聘单位认定。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与服务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


  4.曾受过刑事、治安处罚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报名、考试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日照市人事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持《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其中报会计岗位须携带会计从业资格证、助级及以上会计职称,2年以上企业会计核算工作经验证明,于4月26日- 5月2日(8:30-12:00,14:00-17:00)到日照人力资源市场303室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凭境外学历应聘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审查不合格将被取消应聘资格。通过资格审核人员达不到招聘计划3倍的职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专业相关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间120分钟,总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2、面试


  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场向应聘人员宣布。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3、成绩计算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


  四、确定初选人员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如同一招聘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


  五、考察和体检


  (一)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对进入考察范围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同时,对拟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二)体检


  考察结束后,按招聘计划等额进行体检。统一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和项目执行,费用由个人承担。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确定递补对象。


  六、公示和录用


  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纳入国有企业编制管理,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受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此招聘简章的最终解释权归日照市人事人才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633-8866279


  联系人:王翠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28号日照人力资源市场303室


  附件:1、报名表


  2、诚信承诺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