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选聘名师、名校长2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5-28      来源:青岛城阳政务网
【字体: 】              

  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国家、省和市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共20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不含城阳区)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校长、教师。


  二、选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热爱教育事业,品行良好;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6月9日以后出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获得省级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教育综合性荣誉称号;具有地市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称号之一;获得地市级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教育综合性荣誉称号;出示过地市级及以上等级的公开课、名师开放课、示范课;取得地市级及以上等级优质课比赛、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及以上等次;获得过国家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及以上等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或一等奖的成果主持人;


  (七)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年6月9日以后出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地市级拔尖人才或首席技师;具有地市级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或评定的名校长、名师、特级教师称号之一;具有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近3年指导学生参加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获得省赛区一等奖或国家级二等奖及以上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及以上的成果主持人;近3年获得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八)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年龄要求可酌情放宽: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育专家;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人选;获得国家级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教育综合性荣誉称号;具有省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称号之一;省级及以上拔尖人才或首席技师;具有省级及以上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或评定的名校长、名师、特级教师称号之一;


  (九)近三年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十)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选聘采取邮箱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其他时间报名的不予受理。个人报名时间:2020年6月9日—6月12日。初审时间:2020年6月15日。


  (一)电子邮箱报名及初审。应聘人员下载并完整、如实填写《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报名表》,连同报考所需相关证书材料的电子稿(照片或扫描件等)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包发至报名邮箱(cyjtj_2@qd.shandong.cn),邮件主题注明“名师、名校长报名表(姓名:XXX)”。招聘单位安排专人按照选聘公告公布的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证件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审结果。


  (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在面试前进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选聘工作的全过程。


  应聘人员须按应聘岗位条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报名表》、《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诚信承诺书》和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岗位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书等(以上材料均须在2020年6月9日之前取得)。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A4纸复印件一份。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向选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招聘单位安排专人按照选聘公告公布的选聘条件和要求,对报名人员的证件材料进行审查,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无法按时提供相关材料、材料信息存在问题以及弄虚作假的人员,一律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取消其报名资格。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考试内容、方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通过青岛城阳政务网(http://www.chengyang.gov.cn/)予以公布。


  五、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面试人数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如出现两名及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获得的荣誉称号、年度考核、专业技术职务、学历、教龄由高到低排序确定。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按有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组织考察和体检。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六、聘用


  考察、体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在青岛城阳政务网(http://www.chengyang.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拟聘用人员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选岗。选岗工作结束后,由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提出聘用意见,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审核、备案,对符合聘用条件的,由招聘单位和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和最低服务期制度,在城阳区教育系统服务期限不得少于5年。


  七、待遇


  1.根据《青岛市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实施办法》(青城教字〔2020〕22号)认定的人才等级,享受10—100万元的生活补贴。


  2.已在原事业单位聘用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被聘用后,需办理市外调入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确认手续,待审批后,根据聘用单位岗位情况,原则上聘用原专业技术职务。


  八、纪律


  公开选聘将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选聘公告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选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九、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选聘信息,保持联络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招聘过程中若有违规作弊行为,取消其聘用资格;招聘后发现考生隐瞒病史的、不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查实提供虚假证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未按要求提交个人档案或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3.公开选聘相关信息在青岛城阳政务网(http://www.chengyang.gov.cn/)上予以公布。


  4.咨询电话:0532-58713277


  监督电话:0532-58659705


  请在工作时间段(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拨打以上电话。


  附件1: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报名表


  附件2: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诚信承诺书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