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9年青岛崂山区事业单位及聘用制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4-12      来源:崂山政务网
【字体: 】              

  关于公布2019年青岛市崂山区事业单位及聘用制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2019年青岛市崂山区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及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19年青岛市崂山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以下简称《简章》)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将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最低合格分数线


  2019年崂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综合类(A)45分,卫生医疗类(B)40分,卫生护理类(F)40分,教育类(G)45分。


  按《简章》规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二、资格审查人员范围及面试人选的产生


  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分招聘岗位,按面试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范围。应聘人员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产生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上午09:00-11:30 ,下午:13:30-16:30


  地点:崂山区实验小学(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35号,崂山区政府大厦北门向西约200米)


  四、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按应聘岗位需求条件,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二代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报考聘用制教师岗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可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交审核),2019年定向、委培毕业生还需提交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其他人员报考的,提交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均须在2019年2月18日之前取得),其中,属无业人员的需提交就业创业证或处于无业状态的个人书面承诺书,属在职人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经招聘单位同意,也可在考察和体检时提供)。对应聘人员有资格证书要求的,应提交相应资格证书。参加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除需出具身份证和毕业当年毕业生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外,还需同时提供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退役证和户籍证明。


  在集中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交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各一份。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二)《2019年青岛市崂山区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及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和《2019年崂山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面试方案》已在崂山政务网(http://www.laoshan.gov.cn)上公布,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应按要求做好面试准备。因个人原因影响面试的,后果自负。


  (三)未尽事宜按《2019年青岛市崂山区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及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19年青岛市崂山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88997631


  监督电话:88997531


  附件1.2019年青岛市崂山区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及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附件2.2019年青岛市崂山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