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9年胶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9-04-12      来源:中国胶州
【字体: 】              

  关于公布2019年胶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事宜的通知


  按照《2019年胶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2019年胶州市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2019年胶州市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简章》、《2019年胶州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将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


  综合类为35分,卫生类为35分,教育类为60分。


  二、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招聘岗位在规定比例内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实有人数确定入围人选。


  所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在“是否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栏标注“是”(详见附件1),以上人员均应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资格审查时间: 详见《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附件2);


  (二)面试资格审查地点:胶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西楼裙楼五楼大厅(胶州市北京路2号)。


  四、资格审查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按应聘岗位需求条件,须提交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各一份,具体为: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需提交①《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②《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③二代身份证;④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⑤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⑥2019年定向、委培毕业生还需提交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二)其它人员报考的(含非应届毕业生派遣期内未就业的人员),需提交①《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②《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③二代身份证;④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⑤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⑥对应聘人员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交本人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劳动合同》等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工作年限均截止2019年2月18日)。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三)报考胶州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胶州籍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的,需提交①《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②《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③二代身份证;④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⑤胶州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人员还须提供所在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出具的任职文件;⑥胶州籍退役大学生士兵人员还须提交户口簿、入伍证明材料和退役证明材料。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到场提交有关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对因资格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弃权产生的空缺,在该招聘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事宜另行通知。


  (二)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需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请提前准备好零钱),并领取面试通知单,按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需保持畅通。报考人员应及时了解胶州政务网站人社局专页工作信息专栏(http://www.jiaozhou.gov.cn/n1822/n2064/n2065/n2068/index.html)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材料准备不全或通讯不畅等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四)因参加资格审查的人数较多,请考生合理安排审查时间,认真查看《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附件2),根据各自的报考单位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五)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15621035736、0532-82288275


  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咨询电话:0532-82233977


  胶州市卫生健康局咨询电话:0532-82289053


  监督电话:0532-82288273


  附件1、2019年胶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附件2、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xls


  2019年4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