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9年青岛市北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查事宜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4-12      来源:青岛市北区政务网
【字体: 】              

  关于公布2019年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所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查事宜的公告


  根据《2019年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所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现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将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


  2019年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所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


  二、确定资格审查人员范围及面试人选


  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最低资格分数线以上,分招聘岗位,按规定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入围人选(附件中“是否进入资格审查”栏标注“Y”),以上人员均应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对因资格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弃权产生的空缺,在该职位笔试最低资格分数线以上人员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事宜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2.地点:青岛立新小学(青岛市蚌埠路26号,乘405路环线、503路环线、23路、368路、306路双山站下车;乘603路蚌埠路站下车;乘12路、20路、208路、219路、229路、303路、310路、326路、365路、372路、374路、608路大山站下车)。


  四、资格审查时需提交的材料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按应聘岗位需求条件,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二代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2019年定向、委培毕业生还需提交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其他人员报考的,提交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均须在2019年2月18日之前取得),其中,属无业人员的需提交就业创业证,无就业创业证人员请通过社保一体化系统查询就业状况并提供截图或本人书面承诺处于无业状态,属在职人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经招聘单位同意,也可在考察和体检时提供)。对应聘人员有工作年限要求的,应审查其劳动合同备案及相关工作经历情况(工作年限均截止2019年2月18日)。对应聘人员有资格证书要求的,应提交相应资格证书。参加定向招聘的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时需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进入资格审查人员除提供上述基本资格审查材料外,还要根据本人所报考《简章》和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在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交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各一份。面试考务费按每人70元收取(请自备零钱)。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凭相关证件减免面试考务费。


  五、有关说明


  1. 应聘人员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2.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请入围人员关注市北区政务网(http://shibei.qingdao.gov.cn)公布的《面试方案》,按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3.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应及时了解市北区政务网发布的招聘信息,确保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工具需保持通讯畅通。因材料准备不全和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2-66751013;0532-66751005。


  工作时间:9:00—11:30,13:30—17:30。


  附件:2019年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所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名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