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9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招聘教师和专业人员37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1-10      来源:青岛就业网
【字体: 】              

  2019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招聘37名教师和专业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西海岸新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购买服务教师和专业人员37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1977年12月5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主要教师岗位有:(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生物、信息技术、音乐、体育、美术等教师岗位,会计和土建等专业工作人员(详细教师岗位见附件1)。


  (七)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存在违法犯罪记录的;


  2、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人员、近3年内受到其他党纪政纪处分的、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被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尚未结案的;


  4、被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岗位辞退未满5年的;


  5、黄岛区在编及聘用制教师、在读全日制学生、现役军人;


  6、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应聘人员登录“青岛就业网www.qingdao91.com”网站“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公告的时间要求,参加各岗位的教师笔试和面试。同时到“青岛就业网”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看报考招聘简章公告。招聘简章同时在青岛西海岸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智联招聘及前程无忧网站等媒体发布。


  2.报名时间:


  2019年1月8日-2019年1月16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进行网上报名并现场资格审查。


  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17660909973  13153217366


  3.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须按应聘岗位条件填写《青岛西海岸新区招聘购买服务教师和专业人员报名登记表》;同时上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书和其他材料,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交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带二维码)。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用于提交考试中心资格复审。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所提供的资料不全或无法辨认的不予承认。


  4.报名表及所有证书复印件需本人签字并在签名处按手印。


  5.报名考试费60元。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者或不符合报考要求的,随时取消报考、考试、体检和录取资格。


  (三)考试内容及方法


  1、笔试


  笔试采用统一招聘笔试试卷,根据专业情况(教育、会计、土建)命题,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采取百分制计分。由高分到低分按规定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笔试结束后考试成绩在“青岛就业网”网站和“青岛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公布。笔试时间、地点见青岛就业网公告通知。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规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紧缺专业岗位可适当放宽。若进入面试范围最末一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者,则全部进入面试范围。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报考文化课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说课”,报考艺术体育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说课+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技能等方面,说课使用现行教材。报考会计、土建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急应变等能力。面试成绩在“青岛就业网”网站和“青岛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面试考务费按每人70元收取。


  (四)成绩核算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和“说课”的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或说课)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加权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面试方式为“说课+技能测试”的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说课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分别占30%、30%、40%的比例百分制加权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说课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有关信息将在青岛就业网(www.qingdao91.com)公布。


  (五)考察体检


  根据总成绩,分招聘岗位,按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如1个录用计划中出现两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如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则加试笔试)。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如进入体检范围最后一名出现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分者优先,笔试成绩相同者加试笔试)。体检在专业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由青岛扬子国际按有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组织考察和体检。时间、地点见“青岛就业网”网站和“青岛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平台通知,体检费360元由个人负担。


  (六)录用


  根据面试、笔试、考察体检的结果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www.qingdao91.com青岛就业网”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与青岛扬子国际办理相关手续。


  三、管理及相关待遇


  (一)招聘的人员实行全日制坐班管理。


  (二)招聘人员日常管理由公司与用人单位负责,试用期三个月,服务期限到2021年7月,招聘的工作岗位将根据全区中小学校等单位的需求情况,由教体局统筹调配。


  (三)招聘人员月平均待遇3978元(以上工资待遇含单位和个人缴纳的五项保险),每月根据考勤计发。


  四、有关说明


  (一)服务教师和专业人员的招聘工作将由区教育体育局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考试办法及有关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二)对于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自行放弃或被取消资格、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名额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如出现不符合录用条件而产生的空缺不再递补。根据教育系统各单位的需求情况,设置工作岗位,聘用人员按成绩分类别选岗。


  (三)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分配。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聘用人员提供虚假证明和信息,将取消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了解最新招聘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尚未与其他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者有权取消聘用资格。


  五、说明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查询www.qingdao91.com“青岛就业网”发布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聘信息查阅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青岛扬子国负责解释。


  报名电话:0532-67788866  67788877


  监督电话:0532-80983698  80983699


  六、招聘教师岗位


  2019年课程教师和专业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其他资格条件 笔试类别 面试方式及比例 备注
1 语文教师职位(一) 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或师范类中文相关专业 6 初中教师: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小学教师: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须取得相应学位;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其他从简章 教育类 说课1:3 城区学校
2 语文教师职位(二) 4 铁山初中、港头小学、黄岛小学、田家窑小学
3 数学教师职位(一) 数学类专业,或师范类数学相关专业 6 教育类 说课1:3 城区学校
4 数学教师职位(二) 1 田家窑小学
5 英语教师职位 英语、英语语言文学、商务英语、翻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笔译、英语口译专业,或师范类英语相关专业 3 教育类 说课1:3 大场初中、海青初中、黄山小学
6 生物教师职位 生物学类、生物科学类、生物工程类专业,或师范类生物相关专业 1 教育类 说课1:3 黄岛初中
7 美术教师职位 美术学类、设计学类专业或师范类美术相关专业 1 教育类 说课+技能测试1:3 王家楼小学
8 体育教师职位(一) 体育学类专业,或师范类体育相关专业 1 教育类 说课+技能测试1:3 海王路小学、育才小学
9 体育教师职位(二) 2 张家楼小学、黄岛初中
10 信息技术教师职位 教育技术学专业,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或师范类计算机相关专业 1 教育类 说课+技能测试1:3 张家楼中学
11 音乐教师职位 音乐表演、表演艺术专业,音乐与舞蹈学类专业,或师范类音乐相关专业 2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须取得相应学位;其他从简章。 教育类 说课+技能测试1:3 城区学校
12 会计(一) 会计、会计学、会计电算化专业。 5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须取得相应学位;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从业资格证;其他从简章。 会计类 结构化面试1:3 城区学校
13 会计(二) 会计、会计学、会计电算化专业。 3 泊里初中、王家楼小学、新区八中
14 土建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及造价等相关专业。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须取得相应学位;其他从简章。 土建类 结构化面试1:3
 

    说明:
       1、符合条件的考生,请登陆“青岛就业网www.qingdao91.com"网站报名并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2、2019年8-16日发布招聘公告,17-18资格审查、21-25笔试面试,以上人员录取全部结束后,统一安排时间到各中小学报到上岗。
   
    备注:
      报名方式:登陆“青岛就业网(http://www.qingdao91.com) → 进入报名入口 → 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如果有必填的特殊岗位可以填写无)→ 上传图片(原件):第一个图片上传提交毕业证 → 第二个图片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教师资格证、学信网审查表(要求上传图片不能超过 500KB)注意上传时需要选中多个图片,一次性上传然后提交 → 提示报名成功 → 等待审核  → 打印准考证 → 笔试 → 面试 → 体检 → 资格复审  → 录取公示 → 上岗
                                                     报名电话:0532-67788866  67788877          监督电话:0532-80983698  80983699


  青岛扬子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2019年01月0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