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8年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招聘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12-17      来源:平度政务网
【字体: 】              

  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2018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经研究决定,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化学工程与工艺、国际经济与贸易、建筑工程及城镇规划等专业的编外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招聘人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本职岗位,坚持原则,作风正派,服从领导,认真负责,廉洁奉公;


  2、身体健康,形象端正,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3、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年龄截止到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


  4、熟悉掌握国家、省、市有关化学工程与工艺、国际经济与贸易、建筑工程及城镇规划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精通相关专业软件,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5、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对工作经验要求较高的岗位放宽到非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详见《计划表》);


  6、吃苦耐劳,能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具有相应的工作经验(年限)和专业技术职务(详见《计划表》);


  7、具备招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计划表》)。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 1月3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平度市新河镇春潮路1号309室。


  3、应聘人员报名时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


  需要提交《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及招聘条件中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行业工作年限证明材料(以本人在原单位交保年限或合同为依据);属于在职人员的需要提交有用人权限主管部门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时招聘主管部门依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报名成功人员可于2019年1月4日上午8:30—11:30,到平度市新河镇春潮路1号309室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方法和内容


  (一)考试方法


  若各岗位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计划之比等于或小于4:1的,直接采取面试方式。


  若各岗位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计划之比等于或大于5:1的,采取先笔试后面试方式。


  (二)内容


  1、笔试。笔试采用百分制计分办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考一科且不指定教材。


  笔试时间:初定2019年1月5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考务费按每人40元收取。


  根据笔试成绩,各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急应变能力。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办法。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报考人员面试成绩。


  面试考务费按每人70收取。面试时间初定2019年1月12日,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成绩核算


  (一)直接面试者。


  以面试成绩为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二)参加笔试和面试者。


  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加权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考核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各岗位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如出现考生总成绩并列,超出招聘计划的,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若面试成绩相同,则按从事本行业工作经验从长到短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若工作经验时长相同,则采取笔试加试的办法确定。


  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按有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组织考察和体检。考察内容为思想道德、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有无违法乱纪行为。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予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由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有关说明


  1、严格招聘纪律,整个招聘过程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有关考生的聘用资格,并对相关责任人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2、新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由青岛平度汇英人才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企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为3个月,期满经考核后确定是否正式录用。


  3、拟招聘人员试用期工资含保险、公积金,为3800元/每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执行相应工资待遇。


  咨询电话: (86351766    86351797)


  附件1、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