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8年青岛崂山区招聘劳动合同制政务值班员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9-28      来源:崂山政务网
【字体: 】              

  2018年崂山区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政务值班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崂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政务值班员5名,现公布简章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劳动合同制政务值班员5人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青岛市崂山区、市南区、市北区及李沧区常住户口;


  3.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面部无明显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纹身,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组织安排管理;


  4.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该岗位主要从事协助政务值班、应急值守、热线办理等工作,节假日及夜间实行“双人双岗值班”, 24小时值班备勤,并按要求做好赴现场应急处突工作,要求性别男性。


  6.年龄在20周岁(含20周岁)以上至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公安、司法机关行政拘留以上处罚的;


  (4)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5)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6)家族或本人有遗传传染病、精神病史的。


  8.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电子邮箱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8年9月28日至10月9日(24:00)截止报名。


  2.报名邮箱


  qdrcksb@163.com


  3.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2018年崂山区公开招聘合同制政务值班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本;


  (3)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4)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学历验证证明、学位验证证明(学信网和学位网下载学历学位证明);


  (5)其它专业资格证书。


  上述证明材料须提交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还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他人代办审查材料的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委托授权书。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报考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10月12日(9:00—11:30、13:30—17:00)。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崂山区政府大厦西塔楼1317房间(青岛市仙霞岭路18号)


  (二)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10月12日(9:00—11:30、13:30—17:00),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发放。


  准考证领取地点:崂山区政府大厦西塔楼1317房间(青岛市仙霞岭路18号)


  (三)笔试


  1.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崂山区情、《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山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青岛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崂山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等。


  2.笔试采取百分制计分。为保证录用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 2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3.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语言表达、协调应变、心理承受、逻辑思维、举止仪表等方面能力及相关专业技能。


  2.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成绩核算


  按笔试、面试成绩按照4:6的比例加权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六)考察、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为保证录用人员基本素质,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如录用计划中出现两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学历高者优先录用,学历相同再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如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则加试笔试)。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则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察、体检工作按有关规定执行。


  (七)录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经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其中含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因录用人员主动离职或试用期培训考核不合格的,用人单位可与录用人员解除劳动关系,由此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用工待遇


  拟录用人员岗位待遇2700元/月(含个人应缴纳的公积金及保险部分),绩效考核300元/月根据考核情况据实发放。


  五、有关说明


  1.报考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2.招聘期间相关信息均在崂山政务网(http://www.laoshan.gov.cn)予以公布。


  3.咨询电话:88997992。


  附件下载:2018年崂山区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政务值班员报名登记表


  崂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