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8年青岛莱西市委党校招聘教师3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5-21      来源: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中共莱西市委党校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有关规定和要求,中共莱西市委党校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考聘用3名教师,现将中共莱西市委党校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技术岗位教师3人。(详见《2018年中共莱西市委党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党校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能够胜任党校教学和科研工作。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属于党校、高校、科研机构等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从事教学、科研等工作一年以上。


  4、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适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要求及其他基本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纳入招聘范围: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党籍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


  5、曾因黄、赌、毒被公安部门依法处置过的人员;


  6、现役军人及在读的全日制学生;


  7、国家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考的情况。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登陆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网(http://laixi.gov.cn/n8/index.html)或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网站(www.qddx.gov.cn)下载并按要求填写《中共莱西市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连同个人简历发送到指定电子信箱(zglxswdx@126.com),报名时间自2018年5月21日至5月31日17:30时前截止。莱西市委党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的应聘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事宜将在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网和青岛市委党校网站发布。


  2、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按应聘岗位需求条件,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中共莱西市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评聘证书、公开刊物发表的论文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3、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在网上发布面试通知。逾期未提交所需材料的,视作弃权。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


  (二)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特点,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的方式。


  1、试讲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功底、语言表达、授课艺术、形象仪表等方面的素质。根据应聘人员所学专业确定试讲题目,并进行20分钟的试讲。


  2、答辩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思维能力、创新能力以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内容。应聘人员试讲完成后,进行10分钟的答辩。


  3、面试总分值100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其中试讲、答辩各占60%、40%。根据试讲、答辩情况,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他得分平均值计算每位考生成绩。面试分值相同时,按试讲成绩高的录取。如出现应聘人员面试得分低于60分的情况,则不予录用。


  4、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于面试当天在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网和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网站公布。


  5、纪检监察部门对面试工作的全过程进行监督。


  (三)考察体检


  1、根据面试得分和招聘岗位,按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因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可从同一岗位考察体检人选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2、体检安排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参照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


  1、根据面试得分和体检、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2、对拟聘用人员在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5个工作日。


  3、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报市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备案,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一年)。聘用合同的签订按照《青岛市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三、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将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面试方案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0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在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网或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咨询电话:0532-88455699


  附件1.2018年中共莱西市委党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中共莱西市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附件3.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中国共产党莱西市委员会党校


  2018年5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