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8年青岛市即墨区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4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4-18      来源:即墨人社网
【字体: 】              

  2018年青岛市即墨区赴高校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试行多元化办法的通知》(青人社字〔2014〕19号)、《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试行)》(青人社发〔2017〕3号)以及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和要求,青岛市即墨区赴高校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4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本次赴校园招聘主要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及派遣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拟应聘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学位;


  (四)硕士研究生年龄须30周岁以下(1987年4月2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须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2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五)经济金融、规划建设、海洋科技、汽车装备、现代生物与健康、纺织服装、物流工程、农业技术、信息工程、新能源材料类专业及近似专业。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预报名与现场报名结合、现场资格审查的办法进行。


  网上预报名为安排赴高校招聘日程提供参考,应聘人员将《报名登记表》(附件1)务必于4月2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jimorencai2018@163.com,4月24日-27日集中安排现场报名和初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正式报名以现场报名为准,现场报名时须提交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书)、表彰奖励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同时上交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如有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2018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8年7月15日前取得。


  三、初试


  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发放初试通知书,组织现场初试。初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等要素。通过初试人员进入考核范围,初试成绩不计入考核成绩。


  四、考核


  校园招聘行程结束后,进入考核范围的人员集中在即墨区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工作在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的监督指导下进行。根据招聘岗位特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创新能力以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能力等方面内容。考核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考核成绩现场公布,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入考察和体检范围。


  五、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成绩,按不高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考核、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经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安排到区直单位及功能区工作。


  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和最低服务期限制度,在即墨服务期限不得少于5年,按规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七、纪律


  招聘将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有关说明


  本次招聘期间,相关招聘政策信息均在即墨人社网(http://www.jimo.gov.cn/n28356032/index.html)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2-88553376、0532-88553117;


  监督电话:0532-88551091。


  附件1.青岛市即墨区赴高校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


  附件2.青岛市即墨区赴高校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优惠政策


  中共青岛市即墨区委组织部


  青岛市即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