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7年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8-11      来源:青岛人社局
【字体: 】              

  2017年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试行多元化办法的通知》(青人社字〔2014〕19号)、《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试行)》(青人社发〔2017〕3号)等有关规定和要求,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2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和身体条件;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见附件1)。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二、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5日9:00-8月17日16:30。


  2、报名方法:采取现场资格审查方式。报名者需携带《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诚信承诺书1份(附件3)、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博士研究生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在国外取得学位、学历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逾期报名不再受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者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者恶意填报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书等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情节严重的,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


  3、报名地点: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68号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综合楼1218室。


  4、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


  资格审查结束后,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岗位必备的知识和能力。面试时间共15分钟。


  面试采取百分制,由7名专家组成的考官现场打分,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他得分平均值计算每位考生成绩。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


  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四、考察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五、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经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连同资格审查、考试、考察等原始材料,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审核、备案。


  符合聘用条件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双方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聘用合同的签订和执行按《青岛市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


  公开招聘将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0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有关说明


  1、根据有关规定,拟聘用的紧缺急需人才在聘用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聘用人员不得调入其他事业单位。


  2、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了解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qdtvu.com)发布的考试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报名咨询电话和监督电话见计划表(工作时间咨询)。


  附件:


  1、2017年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岗位计划表


  2、2017年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


  3、2017年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诚信承诺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