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7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招聘幼儿教师9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7-21      来源:崂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2017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崂山区中韩街道拟公开招聘社区幼儿园教师9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崂山区户籍;
 
  (二)具有良好品德,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和行政处罚记录(需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证明);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五)学历、专业、年龄要求:
 
  1.全日制普通院校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业大专毕业;
 
  2.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研究生毕业,专业不限;
 
  3.应聘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24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采取现场集中报名的方式,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24日(周一)-7月26日(周三),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崂山区深圳路177号 306房间(教育中心)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崂山区中韩街道2017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崂 山 区 政 务 网http://www.laoshan.gov.cn或崂山区教体局网站http://www.ls.qdedu.net下载,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填写并签字);
 
  (2)二代身份证、户籍簿(索引页、户主页、本人信息页);
 
  (3)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4)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证明;
 
  (5)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
 
  所提供的资料不全或无法辨认的不予承认。
 
  4.计划核定:报名结束后,若招聘计划数与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1:2,按规定1:2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资格审查
 
  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应聘人员全过程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方可进入笔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于2017年7月27日在崂山区教体局网站(http://www.ls.qdedu.net)上发布,2017年7月 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到崂山区深圳路177号306房间(教育中心)领取考试准考证,过期不领取的作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考试时间及内容:
 
  1.考试时间 :
 
  笔试时间:2017年7月29日,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时间:2017年7月30日,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考试内容: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分值各占50%。
 
  笔试内容:幼儿教育学 、幼儿心理学及学前教育综合知识 。
 
  面试内容:包括说课和技能测试两部分,共计100分,各占50%。面试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名单,因为弃权或取消资格产生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说课(50分),时间8分钟,说课教材用青岛市普通教育教研室编的幼儿素质发展课程教师用书大班《语言表达》,抽签决定内容。
 
  技能测试(50分),内容包括钢琴弹唱30分、简笔绘画20分。
 
  钢琴弹唱曲目自备一首(15分),抽签一首(15分),(抽签内容选自青岛市普通教研室编的幼儿素质发展课程教师用书大班《艺术表现》 ;简笔绘画(20分),统一命题,时间20分钟,画具自备。
 
  3.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7月29日下午在崂山教体局网站(http://www.ls.qdedu.net)公布。
 
  (四)成绩核算
 
  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总成绩。笔试、面试及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依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程序的考生名单。
 
  总成绩和各单项成绩2017年7月30日在崂山区教体局网站(http://www.ls.qdedu.net)上公布。
 
  (五)体检和政审
 
  体检者按通知要求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条件要求,全面了解被政审对象的政治思想及表现等,经体检和政审合格者方能被录用。
 
  因应聘人员自行放弃、被取消资格、体检不合格等造成的空缺名额,按照总成绩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待遇
 
  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期满无异议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在崂山区教体局网站 (http://www.ls.qdedu.net)上公布录取结果。)
 
  1.工作岗位:中韩街道所属公办性质(社区举办的非事业编制)幼儿园,根据各幼儿园设岗情况,统一调配工作岗位。
 
  2.试用期:被录取者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企业性质)。
 
  3.工资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人员每月工资待遇为:按现在岗事业编幼儿教师工资的70%发放。
 
  三、纪律
 
  公开招聘将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考试办法及有关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四、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提前到场,否则不得入场。
 
  2.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因个人原因错过时间而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3.信息发布:招聘简章崂山区政务网(http://www.laoshan.gov.cn)及崂山区教体局网站 (http://www.ls.qdedu.net)上发布。其他信息在崂山区教体局网站(http://www.ls.qdedu.net)上发布。
 
  4.报名及咨询电话:83101297
 
  点击下载>>>
 
 
  中韩街道教育中心
 
  2017年7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