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7年青岛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中心招聘公告(7人)
http://www.sdgwy.org       2017-05-25      来源:青岛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平台
【字体: 】              

2017年青岛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中心招聘公告(7人)


  报名办法:


  1、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16日止。


  2、简历投递邮箱:hbs@qepb.gov.cn


  3、报名人员下载《2017年青岛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对照招聘岗位规定条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应使用二代身份证号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填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实者,取消报名资格。


  4、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电子版(附照片)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栏和发送到邮箱的附件名称统一格式为:“姓名+二代身份证号码+报考岗位”,如王红37028119*********岗位。报考人员应注意核实邮件是否成功发送。


  资格审查办法:


  1、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2、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提交材料进行初审,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资料的,视为弃权。


  3、报名人员在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报名的,责任自负。


  考试方式及时间安排: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时间安排在2017年6月30日前进行。


  招聘渠道:


  网络招聘|校园招聘|


  具体(招聘/录取)公布渠道:


  青岛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平台、智联招聘、校园招聘。


  咨询电话:0532-82865401


  监督电话:0532-82868552


  附件1:2017年青岛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表


  附件2:设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