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临沂公务员考试   
临沂公务员考试
2019年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招聘聘2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9-02-11      来源:蒙山旅游度假区
【字体: 】              

  2019年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20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20名,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和范围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社会劣迹和违法犯罪记录,未参与非法组织。


  (二)有较强的工作事业心、责任感,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容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四)应聘人员必须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聘须经教育部认定具备同等学历、学位;应聘者应于2019年2月9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五)属在职人员应聘的,还应提供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六)大学本科学历人员应聘的,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人员应聘的,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


  (七)具有二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或全国“211、985、双一流”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八)以下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近三年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法律、法规要求不得列入招聘范围的。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络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络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 2019年2月9日-2019年2月14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可通过山东公共招聘网(www.ggzp.sdhrss.gov.cn)或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网站(www.mengshan.gov.cn)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2)和《诚信承诺书》(附件3),如实、完整、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msrsks@163.com),邮件及文件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3、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及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情况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符合报考条件人选。


  (二)现场审核


  1、审核时间:2019年2月14日-15日。


  2、审核地点: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市场(管委会一楼东)。


  3、现场审核需携带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职(执)业资格证书以及工作经历佐证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


  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写作,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应聘人员应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笔试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考试准考证。


  (四)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举止仪表。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应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面试工作在笔试结束后进行。其他注意事项请随时关注公告。


  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计算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依次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按规定程序在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


  (五)考察。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进行复核。对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体检。体检前,将在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网站 (www.mengshan.gov.cn)发布体检公告,告知体检有关事项。体检在招聘主管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对体检不合格者、体检弄虚作假者、隐瞒不适宜工作病史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对确定为拟聘用的人员,在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聘用人员,由招聘主管单位统一分配工作岗位。


  四、聘用及待遇


  1、经过以上程序,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试用期为三个月,培训或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务派遣合同,劳务派遣服务年限应不低于三年。


  2、试用期间,每人每月发放生活补助21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执行编外聘员工资制度,并根据相关政策适时进行调资,同时按国家规定标准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考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本简章,如实填写、提交个人报考资料,慎重填报应聘岗位,因违反有关规定造成的后果自负。


  (二)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所留联系方式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本简章由蒙山旅游度假区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和临沂市蒙山劳动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办理。


  咨询电话:0539-6376363/5251787。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招聘岗位计划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


  临沂市蒙山劳动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