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临沂公务员考试   
临沂公务员考试
2017年临沂蒙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http://www.sdgwy.org       2017-02-15      来源:蒙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年临沂蒙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素质,同时,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综合类40名,卫生类和教育类各115名,目前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


  在报名和资格审查阶段,县人社局根据招考方案要求,制定了现场资格审查工作方案及要点,开展了现场审查工作人员专题培训。工作中,认真对照政策要求和规定,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做到宁缺毋滥。设置后勤保障组,配备电脑、打印机及候审区域饮水服务等,让报考人员倍感温馨。


  据了解,今年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初审和网上缴费,且招聘条件有所放宽,竞争比持高不下,竞争比例高的多为不限专业的综合类岗位。统计显示,本次公开招聘三类岗位共报名3623人,通过资格审核3336人,缴费2923人。其中,综合类、教育类和卫生类岗位的缴费人数分别为931人、648人和1344人。综合类竞争比例最高的岗位是综合管理岗位,比例达62:1,教育类竞争比例最高的岗位是小学美术岗位,比例为21:1,卫生类竞争比例最高的是护理岗位,比例是25:1。


  提醒考生注意,本次公开招聘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月15日-19日,笔试时间为3月19日。(县人社局 李敬、许珂)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