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临沂公务员考试   
临沂公务员考试
2016年临沂公务员考试蒙阴县乡镇机关合并招考职位选岗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6-08-01      来源:蒙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蒙阴县公务员考录乡镇机关合并招考职位选岗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2016年乡镇机关合并招考职位的选岗工作,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2016年临沂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8月2日上午09:30,在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蒙阴县2016年乡镇机关合并招考职位选岗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选岗对象


  经《2016年临沂市考录公务员部分拟录用人员公示(二)》中公示的报考我县乡镇机关合并招考职位的考生。


  二、选岗原则及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身份证,笔试、面试准考证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道。


  2、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进行挑选,如有考试总成绩相同人员,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选岗,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


  3、选岗时间为上午9:30分,逾期不来选岗的考生视为弃权,迟到者按最后名次进行挑选。


  4、、每人选岗时间3分钟,超时未做出选择的待他人全部选择结束后再选择。


  5、选岗位时,原则上应由考生本人办理,在选择的岗位处签字、摁手印。确实不能亲自办理的,经县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同意,出具委托双方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申请等后,可由他人代办。


  6、选岗时因弃权出现的职位上的人员空缺,不再递补。


  中共蒙阴县委组织部


  蒙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7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