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临沂公务员考试   
临沂公务员考试
2015年临沂莒南县“三支一扶”招募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5-07-16      来源:莒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莒南县2015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资格审查有关问题的公告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15年7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莒南县三支一扶办公室(县城黄海路12号,原县人事局二楼)


  三、面试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现场审核时,须带学校核发的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位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含“社区就业”)计划报名表》(贴本人照片),一寸免冠照片3张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以上材料,毕业证、报到证、学位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除提供原件外,还须提供复印件各一份。


  四、其他要求


  1、逾期不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提供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人员,报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批准后,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的人员空缺,可在笔试最低分数线以上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参加面试。


  2、审查通过人员,请保持手机联络畅通,于7月20日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须提供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委托他人领取的须同时提供考生出具的委托函、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地点:县三支一扶办公室。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并在面试前不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弃权。


  莒南县三支一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