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莱芜公务员考试   
莱芜公务员考试
2016年莱芜水文水资源监测设施运行购买社会化服务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06-06      来源:莱芜市水文局网站
【字体: 】              

  水文水资源监测设施运行购买社会化服务招聘简章


  按照《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为满足水文水资源监测设施运行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事业心、责任心强;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以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的应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四)专科学历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0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相关专业要求或技能条件;


  (六)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岗位A 

8 

大专 

及以上 

水文与水资源,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文学与水资源,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具有两年以上水文测验工作经历者不受专业限制。 

本岗位经常进行野外作业和涉水作业,汛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较适合男性。 

岗位B 

2 

本科 

及以上 

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通过思科、华为、华三认证者不受专业限制。 

本岗位经常进行野外作业,汛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较适合男性。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在莱芜市水文局网站(lwswj.sdwr.gov.cn)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形式: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16年6月7日—2016年6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点:莱芜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咨询电话:0634-6230895,0634-6230899。


  4、提交材料:①报名登记表(请下载填写),②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应聘的应提交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④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⑤以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应聘的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其中工作经历截止到2016年5月31日。


  5、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需现场提交上述材料的原件,由工作人员审查,同时提交《报名登记表》原件及报名审查资料复印件留存备查。应聘人员须本人办理报名手续,不得委托他人。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内容,满分100分。


  2、笔试方式: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3、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笔试准考证领取等有关事项,将在莱芜市水文局网站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逾期不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5、为保证招聘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莱芜市水文局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四)面试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5比例依次确定。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急应变、谈吐举止、专业知识等方面的能力素质。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笔试、面试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进入考察范围。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


  (五)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员。考察主要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进行,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莱芜市水文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按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聘用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属于政府购买服务性质,为事业单位提供服务,不占用事业编制。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合同期满后考核合格的,可续签劳动合同。


  正式聘用人员月工资不低于2600元(含个人应缴纳的五险一金,工资具体金额与入职时学历层次和日常绩效挂钩),根据工龄、年度考核等情况逐年增长,配套职称晋升机制。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纪律与监督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确保招聘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方便社会各界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634-6112107。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