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临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聘6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1-03-04      来源:临清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山东临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聘人员简章
 

根据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需要,临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岗位和数量

本次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具体为:财务审计岗2人、经济管理岗1人、文秘岗1人、规划设计及工程管理岗2人。

(二)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

1、招聘条件

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良好的身心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10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应聘: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受到处理的;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情形。

2、岗位要求

财务审计类:财政管理、金融学、审计学、会计学、税收学等相关专业;

经济管理类:经济、金融、统计、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文秘类:具备较高文字材料综合能力;

规划设计类: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专业。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符合条件人员一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学信网学历证明材料扫描上传。

报名网址:http://bm.cptae.com/tip/

报名时间:2021年3月4日—3月10日下午5:00。

(二)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选资格进行审查,报名截止后,报考人员自行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公开选聘资格。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委托第三方异地命题、异地阅卷。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部分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可按实际报名人数参加。

(1)笔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上午9:00—11:30

(2)笔试地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满分100分。

(4)“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生、委托培训生、函授生及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

(1)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2)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是对报考人员的职业素质、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四)考察和聘用

山东临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及体检,考察及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聘用人选。

对自动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高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按规定程序签订聘任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关于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须事先申报个人健康状况。

1、在笔试、面试报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绿码;

2、对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笔试、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笔试、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需保持电话畅通。应聘人员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聘期三年,薪酬水平与开发区综合评价考核挂钩,一般不超过本地同条件机关工作人员收入水平的1.5—2倍。

3、签订聘用合同后,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按80%发放。

咨询电话:0635—2339101

山东临清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