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国家级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外包服务人员招聘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1-02-25      来源:国家级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国家级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外包服务人员招聘简章
 

山东在水一方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政务外包服务人员。工作地点在聊城开发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及职业道德;

(二)符合岗位招聘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类疾病、无传染病史及心脑疾病,符合招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四)自愿从事政务外包服务工作,自觉遵守并履行工作职责,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执行力,有责任心、耐心细致;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刑事处罚期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接受调查的人员;党纪处分受影响期内、尚未解除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因违规违纪被其他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要求
1 文字材料和档案管理岗 3 1、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公文写作能力强者优先。
2、汉语言文学专业、文秘专业、档案管理、新闻、法律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性别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
4、熟练使用WORD.EXCEL.WPS.PPT等办公软件。
5、熟练操作计算机。
6、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功底及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理解能力强。
7、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 服务辅助岗 2 1、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
3、性别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
4、熟练操作计算机和使用办公软件。
5、具备扎实的卫生或医学相关专业知识。
6、具有良好服务意识、时间观念、责任心。
7、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5日—-2021年2月27日。

咨询电话:19963598670 卢老师

应聘者需将以下材料压缩后发送至邮箱:zsyfxxfw@vip.163.com

材料明细:1、报名登记表扫描件;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3、学历证扫描件;4、学信网教育部学籍报告。

邮件发送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五、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集中审查。并电话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考试报名费100元,参加笔试时现场交纳。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填报的相关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的,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六、考试办法

(一)闭卷笔试。

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满分100分。按照所报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的顺序,按需求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笔试成绩不予公开,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的人员,请及时接听电话。

(二)组织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考生由同一评委组负责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计算个人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面试成绩不予公开,电话通知进入考查环节的人员,请及时接听电话。

(三)考察体检。

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体检,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廉洁自律、学习工作等表现。对被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进行复审。

体检按照国家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应聘人员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察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决定聘用。根据考察体检情况,决定聘用人员。

七、薪酬待遇

1、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与山东在水一方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2、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实发工资:每月2500—4000元;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实发工资每月3000元-4500元,按国家固定缴纳社会保险。

3、单位不招收兼职人员,所有聘用人员,须在上岗之前提交与原单位的解除合同证明,否则不予聘用。

八、其他

1、网络报名结束后一周内进行笔试和面试,请应聘人员妥善安排时间,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2、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招聘单位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

3、应聘人必须对自己应聘时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已经聘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并承担因此给招聘单位造成的损失。

4、应聘人提供的材料,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5、应聘人员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6、本招聘公告及考试组织实施的一切解释权归山东在水一方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山东在水一方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