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20年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师招聘19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1-19      来源: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字体: 】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信息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岗位基本要求


  1.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两证齐全;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本、研专业方向均须与我院要求的一致。


  2.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毕业或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副教授以上职称者不超过45周岁(197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计划及要求

 

\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可到学院人事处报名,或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3);


  3.身份证扫描件;


  4.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5.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的,将以上材料以压缩为一个文件夹发送至rsc@lcudcc.edu.cn,电子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专业(方向)+姓名”,如:“设计学动画方向+李**”。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6日17:00。


  (二)资格初审


  学院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专业方向、年龄等进行初审。


  (三)资格审查


  初审通过人员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进行资格审查,须携带的材料包括:


  1.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交《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历学位证明;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读研以来学术成果(论文、著作、专利)等材料,论文著作为外文版的,须提交检索证明和中文翻译材料;


  4.本科以来获得的校级以上综合奖励证书;


  5.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审查结束后,学院留存复印件,不再退还。


  资格审查须本人参加,不得他人代替;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有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取消考核、聘用资格。


  (四)考试选拔


  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考试选拔,主要采取试讲、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奖励、学术成果等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体检合格,在学院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招聘期间,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联系方式


  地址: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人事处(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邮编:252000


  电话:杨老师 0635-8520051;王老师0635-8520050


  附件1: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一览表.docx


  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