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8年聊城东昌府区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2-05      来源:聊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8年聊城市东昌府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按照《关于转发鲁人社办发〔2014〕119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聊人社字〔2014〕304号)要求,经东昌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研究同意,决定招用 50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在东昌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从事镇办社区经办机构、就业服务、保险征缴等辅助性工作。为适应基层镇办人社所、社区经办机构工作需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条件


  (一)具有东昌府区常住户口(截止到简章发布之日),身体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零就业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且登记失业一年以上高校毕业生。


  (三)具有计算机证书或会计证书,可放宽到男性50周岁及以下、女性40周岁及以下符合公益性岗位招用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


  (四)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系统和其他相关条件,熟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符合以上条件的优先录用。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公示、聘用等环节。具体考试方式根据报名人数情况确定。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 5日至2月26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向阳路中段东昌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南大厅1号窗口。


  3.报名方式:全部采取现场报名形式,不接受邮寄报名和网上报名。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统一调剂和安置。


  (二)报名材料:报名人员需从东昌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南大厅1号窗口领取并填写《东昌府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一式三份,反正面打印,由户籍地所在社区、街道人社所盖章)、《东昌府区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并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2寸免冠近照3张;


  2.本人《就业创业证》(需进行失业登记,由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的街道(镇)人社所办理);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岗位性质及待遇


  公益性岗位,是指以就业困难人员为安置主体,由政府出资或政策扶持而设置的,辅助性、非营利性、临时性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就业岗位。岗位待遇按照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印发<聊城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聊财社〔2016〕194号)规定执行。公益性岗位工作期限不超过3年,期满自动解除劳动关系,不再续签。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四、本招用公告由东昌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财政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635-6955870

 

  点击下载所有附件


  附件1:东昌府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


  附件2:东昌府区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东昌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昌府区财政局


  2018年2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