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8年聊城莘县翰林初中招聘各学科教师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1-30      来源:莘县翰林学校微信公众号 
【字体: 】              

莘县翰林初中招聘各学科教师公告

 

  莘县翰林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县级重点学校。学校总投资2.6亿元,占地182亩,总建筑面积127244平方米。学校现有99个教学班,在校生5210多人,教职工500余人,水城名校长1人,水城名师1人,中、高级教师98人,省、市级优质课、教学能手70余人。学校以“礼?爱”为校魂,以“领先”为校训,以“让教师成功,让学生成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办学宗旨。


  莘县翰林初中现有48个教学班,在校生近3000人。在“学校发展规划中心”的总体规划下,在教学上,以“课程研发中心”为引领,以年级为实体,以课程为载体,以我校特色“本土化绿色生态课堂”“一二三四五”教学模式为阵地,实行“德育课程一体化”,生本化的学科课程、特色化的校本课程、个性化的活动课程有机结合,撬动学校的全面发展。翰林初中从有第一届毕业生起,每年的中考成绩都是全县第一、全市领先。今年中考,尽管受“抓阄”生源差、搬新校几次换学习环境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但是,在全体翰林人的共同努力下,跨进全市前五名的行列。先后获得“市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教科研先进单位”、“全市最具影响力品牌学校”、“市素质教育功勋学校”、“市教育工作优秀等级学校”、“市教育教学示范校”、“教师培训优秀基地”、“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全国语文教改示范校”、“全国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等荣誉称号。学校还是“山东省传统文化教育科研基地”“教育部未来学校(美国、芬兰)联谊学校”。翰林学校已成为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明显,管理科学高效,办学效益显著,具有一定品牌效应和示范效应的现代化市级规范化学校,赢得了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家长的广泛赞誉。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学科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品德优秀,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要求:不超过30周岁,有教学经验者可放宽到35周岁。


  三、工资福利待遇


  1、经面试录用后,执行和正式在编教师同等的见习工资。试用期一年,经评审合格后可签订人事代理劳动合同,执行定级工资。合同期间可以参加入编考试。


  2、学校实行绩效工资制度,工资结构为:基本工资、岗位补贴、工作量补贴、奖金根据教师教学实际情况另行发放。


  3、录用教师与在编教师同样享受福利待遇、奖金等。


  4、免费就餐,提供住宿。


  四、应聘流程


  1、个人申请。有意应聘者把您的个人简历发送到sdsxhlzx@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2月22日(正月初七)


  3、根据应聘者的简历,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电话通知来校面试(试讲),面试时请带毕业证书原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来时请带学生证。


  4、学校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录用名单。


  5、与录用人员签订录用协议。


  五、咨询电话:13561467068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