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8年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招聘3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1-02      来源: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
【字体: 】              
  2018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招聘34人简章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根据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实际工作需要,经市民政局党组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注重能力和水平的用人方向,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把适应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医院来。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五)麻醉医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1年12月31日),其他岗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9日8:30-2018年1月2日17:00
 
  报名地点:聊城市三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星光大厦七楼707室,东昌路与花园路十字路口向东200米路南,大润发超市西邻写字楼)
 
  五、资格审查
 
  应聘者现场填写个人简历,递交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验证报告1份,1寸免冠照片3张。要求工作经验的岗位,需提供单位社保缴费证明或能证明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填报的相关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六、聘用程序
 
  (一)闭卷笔试。
 
  公共基础知识及各岗位的专业知识,满分100分。专业知识部分按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康复医学、药学、护理、会计学、审计学等分别命题。
 
  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按照所报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的顺序,按需求人数比例进入面试。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组织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考生由同一评委组负责面试。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个人总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的顺序,按需求人数1:1的比例进入考察体检环节。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
 
  (三)考察体检。
 
  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体检,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廉洁自律、学习工作等表现。对被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进行复审。
 
  体检按照国家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决定聘用。根据考察体检情况,决定聘用人员。
 
  七、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根据医院相关规定确定工资待遇。
 
  2、单位不招收兼职人员,所有聘用人员,须在上岗之前提交与原单位的解除合同证明,否则不予聘用。
 
  八、其他
 
  1、应聘人员往返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2、联系方式:0635-8325199(王老师);15863503666(宋老师)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
 
  二0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