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聊城茌平县广播电视台招聘播音员、主持人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2-05      来源:茌平政府网
【字体: 】              

  聊城茌平县广播电视台招聘播音员、主持人4人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广播电视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新闻舆论宣传能力,扩大茌平县对外影响力,县广播电视台报请县委、县政府批准,委托县人才交流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男播音员1名、主持人3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5、应聘人员须具有聊城户籍;


  6、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应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不能应聘;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要求

其它条件要求

咨询电话

备注

1

播音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广播电视学、新闻学、
广播电视新闻学、
广播电视艺术学、
广播电视编导、
广告学、传播学、
网络与新媒体、
新媒体与信息网络、
新闻采访与制作、
戏剧影视文学、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主持与播音、新闻学、
音乐教育、
音乐表演、音乐学、
舞蹈学、 舞蹈编导、
舞蹈表演

限男性

0635-4276320

具有普通话一级乙等
及以上资格证书者不限专业 

2

主持人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广播电视学、新闻学、
广播电视新闻学、
广播电视艺术学、
广播电视编导、
广告学、传播学、
网络与新媒体、
新媒体与信息网络、
新闻采访与制作、
戏剧影视文学、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主持与播音、新闻学、
音乐教育、音乐表演、
音乐学、舞蹈学、
舞蹈编导、舞蹈表演

0635-4276320

具有普通话一级乙等
及以上资格证书者不限专业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法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9日——2017年12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茌平县人才交流中心二楼(县城大隅首西100米路南)


  3、报名方法:本人持毕业证、报到证(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户口簿现场报名,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并填写《2017年茌平县广播电视台招聘播音员、主持人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


  报名时提交1寸近期同底版彩色免冠照片4张,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于12月15日到县人才交流中心领取准考证。报名结束后,岗位报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4、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招聘单位选派专人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认真核实应聘人员报名信息,确保审核公平、公正,并对资格审查结果负责。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填报的报名登记表信息必须真实、全面、准确。


  四、考试


  考试分面试和笔试两部分,按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


  1、面试


  面试考务费为每人70元。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为试镜。通过现场播报稿件的形式测试应试人员的形象气质、音色音准、画面效果、播音技巧等,每人试镜5分钟。


  面试结束后,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笔试人员,面试成绩在茌平政务网(www.chiping.gov.cn)公布。


  2、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采取闭卷方式。


  考试内容为播音主持基础知识和新闻写作两部分,各占整个试题分数的50%。


  笔试考务费每人40元。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


  考试总成绩和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在茌平政务网(www.chiping.gov.cn)公布。


  五、考察和体检


  考察体检人员确定后,由茌平县广播电视台按照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统一组织进行考察、体检。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材料信息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体检一般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及待遇


  1、公示聘用:对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茌平政务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由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人事代理合同一年一签。


  2、工资福利待遇:用人单位参照事业单位人员标准发放。


  咨询电话:0635—4276320


  茌平县人才交流中心


  2017年12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