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聊城高新区党建在线综合管理平台维护管理人员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0-3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字体: 】              

  聊城高新区党建在线综合管理平台维护管理人员招聘简章


  为切实做好“灯塔-聊城高新区党建在线”综合管理平台开通后的维护、运行工作,聊城高新区政治工作部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将相关任务委托网络管理专业公司负责,现为该公司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年龄35周岁以下(截至2017年11月1日);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综合文字能力,熟练使用电脑,熟悉Photoshop、HBuilder、Excel、Word等软件工具;


  4、中共党员优先,有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有媒体编辑领域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负责网站运营维护,内容编写和更新,资讯发布,专题策划,创新模块,变换风格和形式;熟悉掌握党建可视化管理系统终端,及时组织筹备好可视化管理日常相关工作;完成高新区政治工作部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初审


  1、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10月25日-11月12日。


  2、报名方式:发送材料至邮箱lcgxqdjzx@163.com,备注名称:应聘灯塔-聊城高新区党建在线工作人员。


  3、所需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是中共党员的附党员身份证明。


  (二)笔试面试


  根据简历投放情况及初审结果,统一组织开展初试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各占50%计算。


  (三)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解除聘用合同。


  2、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提供准确并可随时联系的电话联系方式,如因应聘人员未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或无法联络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电话:0635-8501299 17763557037


  聊城高新区人才交流中心


  2017年10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