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聊城一中招聘优秀教师55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7-21      来源:聊城第一中学
【字体: 】              
2017年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简章
 
  为让更多的聊城学子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15年,市委、市政府将建设聊城一中新校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投资达十几亿元,2017年9月实现招生。一中新校区位于聊城市旅游度假区,净占地420亩,每个年级规模为50个班,共150个教学班。“阳光书院·岛影花香”是新校的整体建设理念,水体景观、绿化景观和校园建筑有机融合,生态、科技、人文水乳交融,软硬件配备先进,教学环境优美,功能区域划分科学合理,是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示范性教学基地,为我校争取成为国家级名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切实做好新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师队伍结构合理、水平一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2006]第6号、鲁人社发[2013]13号文件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批准,同意聊城一中新校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现将具体招聘工作公布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指导监督下,学校成立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校人事科,具体协调、组织实施招聘工作事宜,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和试讲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有仁爱之心;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育人责任感,敬业爱岗,学识扎实;
 
  4、身心健康,能很好的胜任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7、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四、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http://www.lcyz.cn(聊城一中官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27日8:30-7月29日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http://www.lcyz.cn(聊城一中官网)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规范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上传本人1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弄虚作假、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三)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2017年7月27日11:00-7月30日11:30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及附件,填报的相关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四)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7年7月28日11:00-7月31日11:30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www.lcyz.cn(聊城一中官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于2017年8月1日9:00-8月2日9:00登录该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招聘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和附件2《应聘聊城一中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
 
  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40元。
 
  六、招聘考试时间、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考试时间:2017年 8 月 2 日上午 9:00—11:30
 
  考试地点: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考试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相关知识和应用(占20%)、学科专业知识(占80%)。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根据招聘核定计划不超过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在聊城一中官网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面试形式:试讲。
 
  面试工作由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在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人选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取消资格或自动放弃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人员应缴纳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
 
  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运用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知识和运用现代教育手段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能力。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成绩仍相同的,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
 
  (三)确定体检人员
 
  按照择优的原则,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对于总成绩低于70分的人选不予录取。对所招聘学科出现的名额空缺,根据需要可以将该名额调剂到其他学科。
 
  七、体检
 
  体检一般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查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八、聘用及待遇
 
  根据考核、体检结果,有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招聘计划确定拟聘人员,并在http://www.lcyz.cn(聊城一中官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录用为聊城市事业编制教师,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一年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九、有关说明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网上报名服务电话:0635-8247322
 
  咨询电话:0635一5108930 0635一5108909
 
  点击下载>>>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2017年7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