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聊城临清市明德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4-05      来源:临清市明德中学
【字体: 】              

  临清市明德中学2017年教师招聘简章


  临清市明德中学是经临清市政府、临清市教育局批准,依托临清实验高中优秀教育资源创办的一所初中学校。明德中学秉承临清实验高中先进的教育理念,五育并举,德育为先,坚持以人为本,将完美人格的教育、尊重的教育作为德育的基础核心,并以丰富多彩的德育形式和文体活动为载体,实施大德育教育,让每位学生都能够享受高尚、享受学习、享受运动、享受艺术、享受劳动、享受成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结合学校实际,开创性地提出了以高效合作课堂为核心的“十位一体”教学法。新的课堂教学模式给了优等生更多的发挥空间,给待进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每一个学生都充满了自信,充分地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潜能,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合作探究、善于质疑、缜密思维的学习习惯,真正将“低重心运行”落到了实处。


  教学中严抓学生学习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周末所有学科一律不准布置作业,让学生根据自身实际,自主安排周末学习和活动计划,家长负责监督。在上学期全市组织的文化课期末考试中,全市尖子生、优质生中我校各年级人数与临清市所有初中学校相比增长幅度均为第一位。为了让学生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得到全面发展,明德中学特别聘请了原体育局党组书记、体育局副局长、体育学者花俊起同志任明德中学体育顾问兼明德中学体育总教练,这一举措取得较好效果,在2016年临清市中小学运动会上,明德中学代表队获得临清市第一名。为了更好地落实学生美育工作,明德中学特别聘请了中国音乐教育学会会员、原临清一中高级教师、知名音乐学者张岩梅同志任明德中学艺术总顾问。学校特别聘任了专职音乐、美术、书法教师,每周进行音乐、美术、书法的教学和欣赏,让学生享受艺术,欣赏艺术。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临清市明德中学在临清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依托临清实验高中优秀教育资源,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社会负责的办学宗旨,学校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教师管理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临清市明德中学2017年教师招聘计划


  一、招聘计划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合计

人数

5

5

4

3

2

3

3

4

4

33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高,身体健康,口齿清晰,具备教师基本素质。


  2、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


  3、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报名:于即日起至6月10日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lqmdzxjwc@163.com。


  咨询电话:15963182600。


  2、试讲时间: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试讲合格签订聘任合同。


  四、工资待遇


  工资分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见习期一年,见习期间平均工资每月3000元左右,见习期满学校争取为聘任教师办理人事代理,工资等同于同级入编教师。


  临清市明德中学


  2017.3.21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