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聊城一中招聘应届免费师范生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10-14      来源:山东省聊城一中
【字体: 】              

  聊城一中招聘2017年应届免费师范生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结合学校教师岗位实际需求,聊城一中现面向2017年应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教师4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聊城一中简介


  聊城一中是一所国有公办、全额财政拨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始建于1942年,为山东省首批办好的19所省级重点中学之一,是聊城市第一所省级规范化中学,有“鲁西小宝塔”之称。学校占地84655平方米,建筑面积32469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工418人,其中特级教师7人,高级教师133人,中级教师154人,全国模范、优秀教师、水城名师十余人,省、市教学能手近百人。一直以来,聊城一中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坚持“珍爱生命,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构建了独具特色的教学体系,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本科录取率连年都保持在90%以上;在2016年全国自主招生500强中学排名榜中,聊城一中位列全国第17名。学校先后被评为 “全国学校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全国创新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素质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基础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花园式学校”。


  近年来,聊城一中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名校带动战略,先后创建了文轩中学和外国语学校两所民办学校,2014年又创建了文轩中学、外国语学校高新区分校。目前,聊城一中教育集团已经拥有358个教学班、近2万名学生、1400余名教职工。2015年,聊城市政府决定出资15亿,在聊城市旅游度假区筹建聊城一中新校区。新校区占地42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拥有150个教学班的招生能力,并配有520套教师公寓。建筑设计国内一流,目前已进入施工阶段,计划2017年建成。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学习成绩优异,能按期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其中应聘语文教师应有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3.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学科应一致;


  4.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范围


  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2017年应届山东省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和符合跨省就业规定的外省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


  二、招聘学科及数量


  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音乐等10个学科教师,共计40人。各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招聘人数详见附件1《聊城一中招聘2017年应届免费师范生岗位汇总表》。


  三、招聘办法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简章通过上述六所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网以及聊城一中网站公开发布。


  聊城一中网站:http://sdlcyz.30edu.com


  (二)时间安排


  报名:2016年10月15日至2016年10月25日。


  (三)招聘程序


  1.联系双选。应聘人员请联系聊城一中(0635-5108930、5108909),将《报名表》(见附件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证书和材料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发送邮件后请通过电话确认。同时,聊城一中将通过到上述六所师范大学招聘等各种方式与毕业生联系、洽谈。


  2.资格审查。聊城一中与应聘人员联系双选后,确定试讲人员。试讲前,对进入试讲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报名表》、1寸彩色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须明确学历、学位、专业、生源地、教师资格、是否免费师范毕业生、毕业时间等信息),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各种获奖证书、水平等级证书等。山东省外生源且符合跨省就业规定的免费师范毕业生,需提供相应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山东省非聊城籍生源毕业生需经生源所在地市教育局出具同意函。所提供材料要保证真实,如有不实,取消其聘用资格。报名结束后,无人员应聘的岗位,将取消招聘计划。


  3.试讲。


  (1)试讲:由招聘单位确定试讲内容(高中教材)。


  (2)试讲时间、地点,待另行通知。


  4.公示聘用。根据试讲及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在聊城一中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聊城一中与其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完成网上签约,毕业后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等相关人事手续(正式在编人员)。对未按规定时限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及教师资格证书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由聊城一中组织实施,并邀请纪检监察部门进行过程监督。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聊城一中网站,并保持应聘期间的通讯工具畅通。


  咨询电话:0635-5108930   0635-5108909(节假日电话畅通)


  电子邮箱:573635166@qq.com


  附件1、聊城一中招聘2017年应届免费师范生岗位汇总表


  2、聊城一中招聘2017年应届免费师范生报名表


  聊城一中


  2016年10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