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6年聊城莘县招聘人事代理英语教师
http://www.sdgwy.org       2016-09-01      来源: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莘县招聘人事代理英语教师


  为缓解我县教师队伍紧缺的现状,经县政府研究同意,为我县部分初中、小学招聘人事代理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初中、小学英语教师岗位:参加了2016年莘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考试,具有莘县常住户口(截止至2016年4月7日),或高考前为莘县户口且生源地为莘县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招毕业生;


  2、英语专业或非英语专业英语达到六级水平;


  3、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5、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5年4月13日以后出生);


  7、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莘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计划、岗位及办法


  具体招聘计划及条件要求详见附件。


  1、初中、小学教师岗位:


  所聘用的英语教师岗位,从参加2016年莘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育类岗位笔试人员中确定。参加聘用的人员不再笔试,直接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以公开招聘时笔试成绩为准)占40%,面试占60%比例合成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聘用。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


  2016年9月1日10:00-9月2日16:00


  报名地址: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门口一楼南头就业社保大讲堂


  报名人员需携带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户口本及三张2寸免冠彩照,现场报名,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70元。面试人员以最终发放准考证的人员为准,届时收取考务费。


  四、面试


  面试采用试讲方式,备课时间为20分钟,试讲时间为5分钟。试讲教材为初中二年级上册和小学四年级下册莘县现行教材,试讲课题现场抽取。


  五、考察体检


  考察体检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方式进行。


  六、聘用


  所有拟聘用人员由莘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者,履行聘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咨询电话:0635—7137765


  八、本简章由莘县教育局、莘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2016年莘县招聘人事代理英语教师岗位汇总表.xls


  莘 县 教 育 局


  莘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二0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