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6年聊城莘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6-07-27      来源: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莘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16年莘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2016年莘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7月29日、3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7月29日  教育类


  2016年7月30日  综合类、卫生类


  地点:莘县明天学校


  二、面试方式


  1、综合类、卫生类: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备考时间5分钟,面试时间5分钟,分开计时。备考在备考室进行)。


  2、教育类:采用试讲方式,备课时间为20分钟,高中教师岗位试讲时间为10分钟,小学教师岗位试讲时间5分钟。试讲教材为小学四年级上册和高中一年级下册莘县现行教材,试讲课题现场抽取。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2016年莘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对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综合类1:3;教育类、卫生类1:2),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时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有关要求


  1、请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于7月27日上午(上午8:00-12:00)到莘县人力资源市场(莘县汽车站东800米)领取面试通知书。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持面试人员本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逾期不领取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时,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考生面试须知》,严格按面试通知书的要求准时到达面试考点,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考生请持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到莘县明天学校初中教学楼前进行电子检测,检测后到教学楼入口处核验指纹,指纹通过后到相应候考室等候面试。面试开始后禁止再进入考场,未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莘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