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6年聊城高唐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6-07-11      来源:高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2016年高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为保证考生的知情权,最大限度地为考生创造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经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向面试考生公布2016年高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要求,供考生备考。


  一、综合类、卫生类岗位面试


  综合类、卫生类采取结构化方式面试,面试时间为5分钟。目的是通过面试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仪表仪容、礼仪等方面的表现。


  二、教育类岗位面试


  教育类岗位采取说课方式面试,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时间10分钟。目的是通过面试考察考生对教材的理解、教学方法和学法、教学程序、语言表达能力和普通话水平、仪表仪容等方面的表现。说课课题参考书目见附件。


  幼师类岗位面试增加技能展示环节,说课和技能展示分别在两个考室进行。技能展示包括弹奏、清唱、舞蹈、简笔画,时间总计10分钟,考生可自由调节各环节的时间。技能展示的具体要求如下:


  弹奏:儿童曲目,由考生随机抽取弹奏曲目,面试考场提供电钢琴,考生不得携带乐器。参考用书:《山东省幼儿园课程指导教师用书》大班上、下册,主编:方明,明天出版社。


  清唱:儿童歌曲,由考生随机抽取清唱曲目;参考用书同上。


  舞蹈:考生自选曲目,自备音乐伴奏播放设备(考生不得用通讯工具做为播放设备)。


  简笔画: 主题简笔画(自画轮廓,不涂颜色),主题由考生随机抽取,考场内备有绘画用品。


  三、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6年8月上旬,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高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


  附件:教师类职位说课课题参考书目


  高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