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6年聊城市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6-06-24      来源:聊城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6年聊城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公告


  现将2016年聊城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予以公布。


  根据《2016年聊城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分用人部门或职位,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同一个录用职位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确定。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的职位,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面试成绩有效人员的平均分。


  根据我市公务员招考工作安排,近期将对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进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2016年聊城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


  聊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