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5年聊城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员和交通管理协管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5-09-07      来源: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网
【字体: 】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5年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员和交通管理协管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和交通管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公安警务辅助人员、40名交通管理协管员。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无劣迹和违法犯罪前科。


  (二)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


  (三)公安警务辅助人员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之间(1985年9月1日至1997年9月1日期间出生);交通管理协管员年龄在20周岁至26周岁之间(1989年9月1日至1995年9月1日期间出生)。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


  在整个招聘过程中,随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一经发现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


  三、报名和考试


  (一)报名和初审


  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5年9月15日9:00—2015年9月21日16:00


  查询时间:2015年9月16日9:00—2015年9月22日16:00


  报名网址:http://www.lcrc.gov.cn/(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网)


  http://gxq.lcxw.cn/(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报考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初审通过后须打印《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


  (二)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通过网上初审后,携带《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并进行现场目测。现场目测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有关要求进行,主要测查:视力、色觉等是否达到规定要求,纵跳摸高是否达标,外观有无明显疾病特征,有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有无纹身,有无肢体功能障碍等。


  经资格审核和现场目测认定合格的应聘人员需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核结束后,根据资格审核和现场目测结果,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的招聘岗位进行调整,并在报名网站公布。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公安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能素质测评人员。


  (四)体能素质测评


  体能素质测评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规定执行。体能素质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体能素质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对通过体能素质测评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进入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及考察范围的人员。


  三、体检和考察


  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并考察。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录用和待遇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按规定签定聘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受聘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本单位同等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每月2200元-2600元)执行,缴纳社会保险和因公意外伤害保险。


  咨询电话:0635-8513348、0635-8507125


  附:2015年招聘公安辅助人员和交通协管员岗位汇总表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


  2015年9月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