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23年济南莱芜区鹏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3-12-13      来源:莱芜区鹏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字体: 】              

莱芜区2023年鹏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加强中心医疗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促进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稳步提高,经研究,我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数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针灸推拿师1名,产后康复师3名,口腔医师1名,检验技师2名,放射技师2名,胃镜医师1名,彩超技师1名,护理人员2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其他岗位条件等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1日以后出生);
 
(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四)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等条件。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原离职人员报考需取得中心同意。
 
三、报名方式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同步进行),需应聘人员本人到现场报名,不得委托他人。
 
2、报名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12月15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3、报名地点:山东晨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莱芜区龙潭西大街龙潭小区沿街楼西首3楼,新华书店往西100米路北)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现场报名需提交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
 
4.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一);
 
5.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6.提交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提供相应资格证书的,录取之后两年内必须考取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
 
四、招考方式
 
(一)本次招考依据不同岗位采用笔试/技能操作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各占50%。
 
(二)报名结束后,笔试/技能操作与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情况由山东晨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五、考察、体检
 
(一)本次招考设定合格线,达不到合格线者不予录取。按照笔试/技能操作与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通过人员名单;
 
(二)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因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参加体检,体检由山东晨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造成的人员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1、拟聘用人员在山东晨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众号及莱芜区鹏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公示。
 
2、拟聘用人员应在签订劳动合同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七、待遇
 
公示无异议后,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务合同,派遣到我单位工作。拟聘用人员,试用期限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科室绩效工资并缴纳五险。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公示结束后统一办理拟聘用人员入职等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0531-76412631 魏老师
 
13806342356 孙老师
 
咨询时间:8:00-11:30;13:30-17:00
 
附件: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