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23年济南新技术应用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3-08-28      来源:济南市商河县政府
【字体: 】              
  济南新技术应用学校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专业能力素质过硬,在所属行业和领域内能够发挥引领作用。
 
  2.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2年9月6日以后出生)。
 
  3.引进人员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齐鲁首席技师、省有突出贡献技师、省技术能手、省教学能手、齐鲁名师、名校长、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泉城首席技师、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或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领军人才。
 
  4.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济南市高层次人才D类及以上,可放宽学历至大学专科)。
 
  6.具有引进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7.具有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8.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党籍,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二、引进岗位
 
  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1名,引进的岗位条件等具体要求见《济南新技术应用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附件1)。
 
  三、引进程序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9月6日8:30—17:00
 
  报名地点:商河县教育和体育局(商河县青年路101号)
 
  报名材料:《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学历学位证书、高级职称职务资格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个人简历(不少于2000字)。
 
  请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报名,引进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将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本次引进不设开考比例,按实有人数组织面试。
 
  (二)面试
 
  采取述职+答辩(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结束后,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若面试成绩相同,则组织专家重新对成绩相同人员进行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三)考察体检
 
  由引进单位结合实际自主确定考察、体检先后顺序,并等额组织。
 
  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业绩、业内影响、学习和工作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被考察对象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按照干部档案管理有关要求,加强对考察人选档案的审核。如经考察不合格或发现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等行为,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引进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聘用
 
  按照面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在商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聘用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问题经查属实且影响聘用的,不予聘用。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和最低五年服务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其他事项
 
  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商河县人民政府网站有关信息,并保持应聘期间的通讯工具畅通。期间因通讯工具未接通或其他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及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公告由济南新技术应用学校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1-84874730
 
 
 
  济南新技术应用学校
 
  2023年8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