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商河经济开发区招聘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10-22      来源:济南市商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招聘简章


  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始建于2001年,2006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是济南市北部重要工业基地。园区规划面积24平方公里,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产业特色突出,拥有济南市唯一的省级医药化工园区、通用航空园区和表面处理园区,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济南环保节能材料与装备特色产业基地”。随着济南市北起战略的实施,济南—滨州、德州—商河高速铁路的开工、商河通用机场的建成,商河经济开发区将步入发展的快车道,为各方人士干事创业提供充满希望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拓宽用人视野,引才聚才用才,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专业人才。


  一、招聘职位


  1、管委会副主任1人;


  2、投资促进部副部长1人;


  3、规划建设部空间规划主办1人;


  4、企业服务部生态环保主办1人;


  5、企业服务部化工园区管理办公室主办2人;


  6、投资促进部招商主办1人。


  二、资格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能力突出,熟悉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具备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双招双引、项目推进等与开发区发展相匹配的专业能力素质,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符合相应岗位的任职资格条件。一般应具有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


  副主任人选:任正科级领导职务,或企业相当层次职务人员。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副部长人选:任副科级职务, 或从事招商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或企业相当层次职务人员。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主办人选:相关工作满2年以上。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应聘人员特别优秀的,条件适当放宽。


  各类试用期人员,有过信用不良记录、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以及法律法规、政策等规定不得聘任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应聘岗位应符合任职回避的相关规定。


  三、岗位任职资格要求


  管委会副主任: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经济管理或医药化工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国家医药化工产业发展政策,或具备累计4年以上医药化工相关工作经历;


  3、具备医药化工、投融资或法律及相关行业的专业知识,应具备良好的外语水平;


  4、具备较高的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商务谈判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投资促进部副部长: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经济管理或相关专业;


  2、熟悉招商引资各项流程,具有3年以上在一线专业招商引资岗位工作经验,且成功洽谈落户三家以上过亿元项目;


  3、具备合同法规、人际交往、财税知识、计算机操作等方面相关知识,有较好文字水平;


  4、具备较高的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招商谈判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规划建设部空间规划主办: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负责规划管理的工作经验,或2年以上规划实操工作经验,熟悉掌握CAD软件,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证;


  3、熟悉工程项目规划建设的方针政策法规和理论知识、城市规划原理、城市道路与交通规划、区域规划、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计算机操作等方面的知识;


  4、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思维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具备城乡规划设计基础理论知识与应用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职业发展持续学习能力。


  企业服务部生态环保主办: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环保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环保工作,有2年及以上环保工作经验,对政策有深入研究,有环保行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3、具备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计算机操作等方面的知识;


  4、具有较强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企业服务部化工园区管理办公室主办: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化工或相关专业毕业;


  2、三年以上化工运营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园区管理行政工作,有专业资质执照者优先;


  3、具备行政管理、计算机操作相关知识;


  4、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投资促进部招商主办: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经济管理或相关专业毕业,有外语特长者优先;


  2、熟悉医药化工、特色装备制造产业政策等,具有2年及以上招商引资工作经验,熟悉招商引资各项业务;


  3、具备人际交往、商务礼仪、医药化工产业或特色装备制造等方面的知识;


  4、具备较高项目判断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有较好的综合协调能力。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2日至2020年11月5日17:00截止,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应聘人员根据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每人限报1个岗位,并在报名登记表中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应聘人员报名采取网上统一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且有报名意愿的人员请登录“商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 www.shanghe.gov.cn/),下载附件1,准确、规范、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后,将以下报名材料按顺序排列发送至邮箱shkfq002@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报名职位+姓名+手机号码”。报名材料包括:


  (1)报名登记表电子版;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3)工作经历、职位证明材料(任职文件、聘用合同等)扫描件;


  (4)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


  (5)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


  进入面试比选人员,上述材料将现场审核。


  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材料不准确、不齐全,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报名截止后,组织资格审查,研究确定参加面试比选人员。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者凡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公开招聘资格,并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2、面试比选


  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重点围绕个人履历、任职、与岗位的匹配程度等方面进行面试比选。面试比选后,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面试比选达不到80分的,不列为考察对象。


  3、考察


  确定考察对象后,采取适当方式进行考察。考察期间遇有影响选拔使用的,取消其资格,所缺名额,按照综合比选成绩依次递补,再进行考察。


  4、体检


  体检一般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比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5、公示、聘任


  经商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并履行有关程序后,确定拟聘任人选,并在“商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 www.shanghe.gov.cn/)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任手续。


  五、聘期管理


  开发区管委会与聘任人员签订聘任合同,聘期3年。开发区新选聘人员的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其中新聘任副主任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任;不合格的,取消聘任。试用期计入聘期。


  六、有关薪酬待遇


  经研究,对于公开招聘人员确定如下事项:


  1、管委会副主任,税后薪酬30-40万元


  2、投资促进部副部长、主办,薪酬额度一般不超过当地同条件机关工作人员收入水平的2倍。


  对于公开招聘人员实行岗位绩效薪酬。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规定,商河经济开发区薪酬总额与发展质量挂钩,建立浮动的薪酬制度。商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自主确定人员薪酬水平、分配办法,实行以岗定薪、优绩优酬。


  对以上岗位中的非商河籍人员,将提供租房补贴和交通补贴。


  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应按照济南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予以配合,特别是外省来济人员,面试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531-82336009  0531-82336001


  咨询、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


  监督电话:0531-82336578


  附件1: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提报学历学位有关证明材料的说明.doc


  附件3: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人员职位表.xls


  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