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20年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招聘1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10-22      来源: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招聘简章


  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是唯一位于济南市中心城区的省级经济开发区,是济南市实施北跨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桥头堡。经过27年的开发建设,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已逐步成长为槐荫区实体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形成了以九阳小家电为代表的智能制造业、以山东天岳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以华润医药为代表的医药物流产业、以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为代表的3D打印产业聚集地。同时,以百联奥特莱斯、海宁皮革城、美食金街为代表的商业综合体已具雏形。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济南建设,现面向全国广纳英才。


  一、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中层管理职位2名,中层以下一般职位7名,济南腾顺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名。具体招聘职位及要求详见《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职位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实践能力;


  3.能够适应职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其他不适宜担任拟聘任职位的情形。


  三、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2日9:00至11月5日16: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点击网络报名登录处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及相关材料。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相关报考信息,并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同时需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以扫描件或照片的形式提交。每人限报1个职位。


  (2)资格初审。开发区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并公布初审结果。


  (3)网上查询。报考人员可于2020年10月25日9:00至11月6日16:00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4)打印相关材料。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打印《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和《诚信承诺书》(附件3),打印材料在证件核验时使用。


  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人员所在单位。


  报名结束后,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1:2的,相应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


  四、岗位匹配度测评


  文秘职位的岗位匹配度测评采取笔试方式,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能力、发现和解决问题能力、贯彻执行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其他职位的岗位匹配度测评采用面谈方式,主要测评考生综合素质和相关职位要求与考生的知识、技能、能力相匹配情况。岗位匹配度测评以百分制计分,按照测评得分1:2比例进入面试。岗位匹配度测评事宜另行通知。


  五、证件核验


  进入面试的人员按要求进行证件核验。如核验与网上审核结果不一致,以核验结果为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报考资格。


  岗位匹配度测评结束进入面试人员,面试前需要携带报名时所提交扫描件或照片的原件至指定地点进行核验,核验通过的考生参加面试环节,报考人员未按规定进行证件核验的,视为自动放弃。因核验未通过或考生自动放弃形成的空缺根据岗位匹配度测评成绩由高到低等额递补。证件核验事宜另行通知。


  六、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仪容仪表、专业素养、分析判断、计划决策、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学习创新、语言表达、应变控制等能力素质。对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可增加专业测试,具体内容和形式由开发区根据职位需要确定。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分,在面试结束后公布。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形不成有效竞争的职位,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80分的不列为考察对象。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岗位匹配度测评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照6:4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岗位匹配度测评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设最低分数线,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为80分,低于80分的不列入考察体检人选范围。


  七、考察


  开发区牵头成立考察组对考察人选等额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在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中,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并进行考察体检,未列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不予递补。


  八、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除特殊情况外,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对因弃权、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空缺的,在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选中,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并进行考察体检,并在报名网站及时公布。


  九、公示聘任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任人选,在报名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办理协议签订、聘任等有关手续。聘任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期满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不予聘任。


  十、政策措施


  1.开发区聘任人员按照山东省委、济南市委、槐荫区委关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有关要求执行聘任制,签订聘任合同。聘任人员实行岗位绩效薪酬,薪酬一般包括固定工资(岗位工资)和浮动工资(绩效工资),具体薪酬按照以岗定薪、以绩定薪、奖优罚劣、绩薪相适原则确定。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享受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2.济南腾顺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薪酬,参照济南市槐荫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有关规定执行。


  十一、其他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参加资格复审、岗位匹配度测评、面试人员请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中高风险地区参加人员需出示核酸检测结果。


  咨询电话:0531-85978513  0531-87583516


  监督电话:0531-85552727  0531-87589155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31-88111078


  网络报名登录处:http://47.111.175.188:8080/jobRegistration/api/web/login


  附件1、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职位表.xls


  附件2、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


  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0年10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