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警察1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9-18      来源:中国济南人才网
【字体: 】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聘用制法警。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聘用制法警10名。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


  (二)男性,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3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不低于175cm;


  (三)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四)具有招聘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作风扎实,服从管理,听从指挥;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资待遇


  实行绩效工资制度,月工资一般不低于3800元(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27日。


  2、报名方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报名人员用微信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3、资格审查。招聘机关按照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体能测试。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标准:立定跳远不低于2.37m;100米跑不低于14.9s;3000米跑不低于14分钟;俯卧撑每分钟不少于35次。


  (三)面试。组织通过体能测试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通过测试人数较多,按照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通过测试人数较少,则适当降低测试标准或核减招聘数量。


  (四)体检与政审。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人民警察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面试成绩确定递补人选。体检合格的,由中院政治部组织进行政审。


  (五)聘用。体检与政审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凡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违纪舞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本院监察室的监督。监督电话:0531-89257991


  (三)本公告由本院政治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31-89257399


  附件下载:报名微信扫描用二维码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8年9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