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济南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5-25      来源: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8年济南市公务员招考面试公告


  根据《2018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我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1.2018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2.2018年济南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45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录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按照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报考人员,同时被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录用计划3倍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各招录职位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见附件2、3。


  三、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全市面试资格审查统一定于6月20日进行,时间一天(09:00-16:00)。面试人选须在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只收取现金,请自备零钱),并由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按招录机关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单》。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招录机关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具体地点以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4。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及注意事项详见《2018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其《2018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资格审查的相关问题请咨询招录机关,咨询电话见《2018年济南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招录职位表》。


  四、面试人选递补


  1.为保证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于6月8日前将放弃声明(见附件5)报送招录机关。


  2.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招录机关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25日。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面试时间、地点


  2018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点设在济南市。面试方法以结构化面试和结构化小组面试为主。面试人员入闱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资格审核通过后,由招录机关发放)。


  六、其他


  我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职位的面试人选资格审查、面试人选递补等有关事项以及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公告。


  附件1.面试人员守则


  附件2.2018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


  附件3.2018年济南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


  附件4.2018年济南市资格审查地点


  附件5.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济南市公务员局


  2018年5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