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济南历城区招聘幼儿教师和保育员16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5-02      来源:山东嘉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字体: 】              

  2018年山东嘉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幼儿教师和保育员简章


  为进一步优化幼儿教师队伍,山东嘉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和保育员,本次招聘为政府购买服务,签约后的应聘人员派遣到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和历城区钢城幼儿园的分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教育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幼儿教师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3日之后出生),保育员45周岁以下(1973年5月3日之后出生)


  4.幼儿教师、保育员为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应届毕业生报考提供学校证明;若被录用,需9月1日前提供毕业证原件)。


  5.报考教师岗位须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考生已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若被录用,需限期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


  6.教师岗位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考生已参加普通话等级考试,若被录用,需限期提供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


  7.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165人,招聘岗位详见《招聘幼儿教师和保育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8年5月2日-5月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报名地点: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40号(济钢高中东300路南,名辉豪庭小区。乘车路线:K55路将军花园站下)。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者电话咨询或实地报名过程中的表现亦列入资格审查范围)。应聘人员在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的材料如有虚假,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如下:


  ①《报名登记表》(附件2请考生下载填写并贴好照片)和《诚信承诺书》(附件3);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


  ③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关于本人学历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自行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打印)。本人毕业证原件(国家规定的有效学历);


  ④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原件;


  ⑥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记录证明(户籍在济南市以外的,可在正式录用前提供)。


  应聘人员现场提交上述所需审查材料的原件,不得缺项(①-③材料不得用证明替代),同时提交必查材料的复印件(按上述序号排序装订后提交)。


  3.缴费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缴纳笔试考试费40元。


  四、考试


  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考试方法。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笔试的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缺一不可,没有两证者,取消考试资格。


  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教师职业道德、安全常识、幼儿保育等相关知识。


  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在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分别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成绩并列的,一并纳入面试范围;不足1:3的,按实有笔试合格人数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及其笔试成绩在山东嘉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sdjiabo.com)公布。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缴纳面试费70元,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


  面试分岗位进行。


  1.幼儿教师面试


  (1)技能展示(占面试成绩的60%)


  包括简笔画、自弹自唱、幼儿舞蹈。


  (2)试讲(占面试成绩的40%)


  试讲以说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从教潜能等内容,试讲教材采用《山东省幼儿园教师用书(明天版)》。


  2.保育员面试


  以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从职业道德、仪容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专业素养及能力等方面考察应聘人员从业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


  面试成绩当场评判,当场宣布。考生凭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五、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等额组织考察体检。如果同一岗位招聘计划中末位出现应聘人员总成绩相


  同,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笔试成绩也相同者,重新组织面试。


  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及其考试总成绩在山东嘉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sdjiabo.com)公布。


  六、考察与体检


  根据有关规定,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对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等额组织考察体检工作。


  1.考察


  考察可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2.体检


  体检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按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完毕,主检医生应当审核体检结果并签名,医疗机构加盖公章。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经查实后给予不予聘用的处理;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代


  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向有关部门反映记入个人社会诚信档案。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者不能按规定时间进行考察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弃权、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因个人原因无法办理相关手续、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造成的空缺,可从同招聘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山东嘉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sdjiabo.com)上公示。公示后因弃权造成的人员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经审定后与山东嘉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3年),办理劳务派遣手续,合同期内不得擅自解除劳动合同。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者,工资标准参照历城区接收的济钢移交幼儿园的劳务派遣人员工资执行,由山东嘉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幼儿园提供的工资发放清册按月发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实行公开,及时公布进展情况,邀请用人单位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监督。对在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


  或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山东嘉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咨询电话:15668381665;18954121885


  (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附件1:招聘幼儿教师和保育员岗位汇总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2018年4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