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11-02      来源:济南人才网
【字体: 】              

  济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招聘热线受理人员


  济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是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为进一步提升公共管理和服务水平,现委托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一)招聘岗位:热线受理


  (二)招聘人数:12人,男女不限。


  (三)招聘条件:


  1.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团队协作精神与服务意识;工作认真、细致,性格开朗,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2.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待人接物热情、周到,能用流利的普通话与人交流;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打字要求一分钟不少于60个字;


  4.具有良好的形象,五官端正,能够吃苦耐劳,能够承担夜班工作;


  5.应聘年龄30周岁(含)以下(1987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6.具有热线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三年及以上城管工作经历者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信息发布


  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通过网站(中国济南人才网、济南劳动就业网、济南劳动就业公共招聘网)发布相关信息。


  (二)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本人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日-2017年11月5日


  2.报名地点:济南市七里河路北段2-2号济南市人力资源市场3楼301室。


  3.报名提交材料:报考人员报名前登录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发布招聘简章的三个网站,下载《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请按要求规范填写。


  现场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有:


  1.《报名表》(双面打印,含一寸照片一张);


  2.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诚信承诺书》;


  5.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学历学位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6.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报考人员现场提交上述材料原件,由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同时提交《报名表》原件及报名资料复印件(按上述序号排序装订)供招聘单位留存备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上述所提交所有材料如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有违法犯罪记录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三、笔试和面试


  招聘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满分为100分。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和须知由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通知报考人员本人。


  2.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范围,面试时间、地点和须知由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本人。


  3.录取


  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按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12人。


  四、公示聘用


  对进入录取范围的拟聘用人员,由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在网站(中国济南人才网、济南劳动就业网、济南劳动就业公共招聘网)上公布,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与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含试用期3个月。


  五、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为3300元(含五险一金费用,加班费另算),实行以岗位工资、考核工资为主体的工资办法。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有相对健全的休假制度。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对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七、其他


  咨询电话:0531-61317813 15098997806


  联系人:王老师 栾老师


  咨询受理单位: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附件:


  济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招聘诚信承诺书.doc


  济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招聘应聘报名表(双面打印).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