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南鲁博学校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1-01      来源:济南鲁博学校
【字体: 】              

  2017年济南鲁博学校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济南鲁博学校始创于1999年,是经济南市教育局注册备案的合法学校,创办近20年来,凭借良好的声誉和口碑,以及师资强、管理严、环境好、学费低、封闭式五大优势,历年来得到了教育局多次表彰奖励。十九大以来,为进一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我校坚持不断革新,不断突破发展瓶颈,确定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办学新模式、新理念,为广大有志创业,想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敢于勇立教育界潮头的优秀大学生提供平台。


  济南鲁博学校采用股份制发展模式,与学校共甘苦、共命运,既培养了创业行动力,又能培养创业思维观念。凡是有意创业的人才务必扎实做好眼前的事情,务必有长远的眼光,拥有强大的自觉行动力,有坚定的信念做支撑,学会左手温暖右手,因为一大部分优秀师范类学生走到大学生这一阶段,都不甘心做一辈子教书匠。未来不管想做一位名师,还是想在某个行业勇立潮头,都需要一番调整和改变,创业能让你具备改变的环境!


  济南鲁博学校诚招优秀创业伙伴加入,面试试用优选出的优秀创业人才均采用底薪+股份发展模式,坚信能力是铁饭碗的伙伴,坚信品德是金饭碗的伙伴抓紧联系我们吧!靠能力吃饭给你不封顶的弹性收入!鲁博学校做大做强需要你的加入!


  二、招聘信息


  培训一批高中各科顶级讲师:高中各科各招聘1名。


  学校履行笔试、面试、试讲,岗前培训,然后正式上岗几个步骤。


  第一年加入采用底薪+课时费。


  第二年底薪和课时费分别累加,不断递增,让员工不断提升且体现个人价值。


  第三年采用底薪+股份激励发展模式,期间不定期提供专业的教师培训机会,欢迎有能力有信念的伙伴加入!上岗后均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


  三、联系方式


  电话:187-5415-3656 QQ:457290374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244号(全福立交桥东500米路南独院内)

 

更多教师招聘信息和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可访问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eduks.or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