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20年济宁邹城市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269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11-23      来源:邹城人才网
【字体: 】              

  2020年邹城市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邹城市委政法委委托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269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邹城市常住居民;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1980年11月至2002年11月期间出生),大专以上学历;有村居、社区工作经验的(由本人提供村居、社区工作满1年以上证明材料),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5年11月至2002年11月期间出生)、学历放宽至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4、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具备招录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由司法部门处理的人员;


  (3)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4)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在以往招录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现任村居(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会计、计生主任的;


  (7)在籍学生,未办结辞职手续的在职工作人员;


  (8)其他不适宜从事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


  二、报名程序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30日08:30-12:00,13:30-17:30


  2、报名地点:邹城市为民服务中心二楼西首59、60号窗口(邹城市太平路2666号)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登记表1份(可当场领取并填写);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反正面在一张A4纸上);


  (3)户口本原件及户主页、索引页、本人页复印件各1份;


  (4)学历原件及复印件1份;


  (5)1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4张;


  (6)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1份(可到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填报信息务必真实有效,经审核不合格的、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三、考试内容和形式


  1、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2、笔试内容包括初、中级社会工作师、时事政治、法律法规等。笔试满分为100分。


  3、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


  4、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反应应变、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


  5、成绩有效期半年。


  四、体检


  1、根据招聘计划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和政审人员,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者,优先录用笔试成绩优秀人员。


  2、面试合格人员由正德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注参照公务员及事业人员招考标准。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承担。


  3、因体检不合格致使聘用人员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五、聘用方式


  经考试、体检合格的聘用人员,与邹城市正德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合同期为两年(含试用期1个月),合同到期后,经考核合格续签劳动合同,不合格不再续签劳动合同。合同期内不服从用人单位管理、违反相关规定的,用人单位将其退回邹城市正德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六、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同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以及大病救助金。


  咨询电话:5375919 5376059


  附件:邹城市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报名表.docx


  邹城市正德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