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20年济宁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9-08      来源:灯塔-济宁党建
【字体: 】              

  2020年济宁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2020年济宁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就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组织实施


  招录机关负责体检工作。体检通知书由各招录机关负责发放。确定为体检人选的考生须按体检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按照体检须知及相关规定要求参加体检。体检通知书领取的时间、地点及相关问题请咨询各招录机关。需要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


  二、考生体检须知


  1、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通知书(二证缺一不可)按时到招录机关指定的地点集合。除特殊情况经市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外,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2、体检表中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的内容,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7、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8、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三、其他


  1、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0年济宁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及有关规定执行。


  2、有关考生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济宁市公务员局


  2020年9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