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济宁任城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综合类、卫生类)
http://www.sdgwy.org       2019-08-19      来源:任城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方案(综合类、卫生类)


  为做好2019年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卫生类面试工作,按照《2019年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要求,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8月24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面试地点: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总校(济宁市洸河路147号)


  面试人员须凭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


  注:考生持户口簿、户籍证明及其他身份证件的不得进入考点。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


  2019年8月21日、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到济宁市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B座305室(任城大道89号任兴商务中心)领取《面试通知书》。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携带委托人及面试人员的二代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三、面试方式


  综合类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卫生类采用面试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应聘岗位需具备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面试时间12分钟(含思考、答题时间)。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岗位计划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为1:1的,面试成绩低于面试组织实施部门(综合类和卫生类分别计算)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有效成绩平均分值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四、面试程序


  1、抽签


  面试人员于面试开始前1小时(上午7:00前,下午1:00前)到达候考室。考生抽签确定职位及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


  面试人员席放置面试试题。主评委讲完导语后,计时员开始计时。面试人员思考准备、答题时间共12分钟,期间不提示面试人员剩余时间。达到规定的面试时间后,工作人员宣布“时间到,请停止答题”,面试人员到休息室等候成绩公布。


  3、公布成绩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经复核后,由主评委向面试人员集体宣布。


  注:主评委导语、《面试人员须知》已印制在《面试通知书》背面,不再一一宣读,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


  五、组织领导


  成立面试工作办公室,负责面试组织实施及管理服务工作。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