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济宁鱼台县事业单位招聘综合类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8-14      来源:鱼台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鱼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工作方案


  为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综合类岗位面试工作,根据《2019年鱼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及上级有关要求制订本工作方案。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6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鱼台县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汽车站西800米,工业路与建设路交叉处)


  须提供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8日;


  地点:鱼台县第一中学(新一中)(湖凌三路北首237国道南)。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由鱼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岗位计划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为1:1的,面试成绩低于综合类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有效成绩平均分值的,不得进入考察范围。


  四、面试考场


  面试考场设面试室、候考室、考生休息室。每个面试室设考官席、考生席、计分席、计时席和监督席。


  五、面试考官


  每个面试考官组设考官7人,其中主考官1人、考官6人。面试考官组随机确定面试考场。


  六、面试程序


  (一)抽签。考生于面试前5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原件)进入指定候考室。各考场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各考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上午8:30、下午1:3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引导。面试开始前,引导员按抽签确定的顺序引导面试考生到相应面试室。


  (三)答辩。考生按照提供的面试试题回答问题,面试时间为8分钟。面试人员可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在规定的面试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如规定面试时间仍有剩余,面试人员表示“答题完毕”,不再补充的,面试结束。


  (四)评分。面试打分采用百分制计分法。面试考生回答完全部试题后,考官根据其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评价,确定面试成绩。


  (五)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在每个场次面试工作结束后由主考官向面试考生集体宣布。


  七、组织领导


  面试工作在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实施,下设综合、业务、保密、后勤、警卫五个小组,负责面试组织实施及管理服务工作。县纪委监委全各程监督,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鱼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鱼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