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19年山东曲阜市公立医院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9-05-30      来源:曲阜市人民医院
【字体: 】              

  2019年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和我市公立医院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一批备案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10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岗位放宽到40周岁(1978年6月10日及以后出生);


  (三)身体健康,符合有关体检标准;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在职人员应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的,可以应聘。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应聘: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2、现役军人;


  3、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本次共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212名,具体招聘计划见附表。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网上报名


  1、个人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9:00-6月12日16:00


  查询时间:2019年6月10日11:00-6月13日16:00


  应聘人员登陆“曲阜市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qfsrmyy.com/)”或者“曲阜市中医院网站(http:// www.qfszyy.com/)”,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个人近期证件照片,并将上传照片加洗1寸2张备用。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待审核期为2小时,自完成提交报名信息算起。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受待审核期限制,可直接进行审核,报名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应聘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记入本人诚信档案,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资格初审


  招聘工作办公室根据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进行补充;上传照片不清晰的,退回应聘人员重新上传照片。


  3、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9年6月10日11:00-6月14日16:00


  缴费标准:根据相关规定,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应聘人员在待审核期满后至查询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


  拟享受减免笔试考务费的特困家庭应聘人员,通过初审后,于6月10日—6月14日工作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或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均需有效期内)原件和复印件,到招聘工作办公室(曲阜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人力资源部),办理笔试考务费减免审核手续。审查核准后,考生本人要网上确认。


  根据有关规定,为体现公平、竞争、择优原则,对报名人数低于招聘计划3倍的职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报考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如本人同意,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网上初审通过并缴费成功后(研究生岗位不需缴费),于2019年6月25日9:00-6月27日16:00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2019年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公立医院备案制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报考普通岗位人员还需于2019年6月25日9:00-6月27日16:00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2019年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考试准考证》。


  (二)现场资格审查


  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研究生岗位人员完成网上报名后,不参加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直接参加面试。


  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如下资料: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研究生岗位除外)、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2019年6月10日之前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2019年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019年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诚信承诺书》及岗位条件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6月10日以前的学历认证材料。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报考普通岗位人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报考研究生岗位人员只进行面试。


  (一)笔试。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二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等。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包括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医德医风等,专业知识部分按医疗、中医、护理、影像、检验、药学等不同专业分别命题。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数按以下比例确定:招聘计划在9人(含)以下的为1:3;10人(含)以上的为1︰2(其中招聘计划为10-14人的,面试人数统一确定为28人)。按招聘计划比例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全部参加面试。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满分100分。


  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考生宣布。面试结束后,普通岗位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研究生岗位面试成绩做为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进入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也相同的,现场组织加试面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选。


  五、考察体检


  考察采取查阅档案、查验证明、实地考察和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应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


  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不合格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承担。


  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或面试加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考察体检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公示后不再递补。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曲阜市卫生健康局发放《2019年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聘用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与受聘人员约定不低于3年的最低服务年限,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本次招聘人员为曲阜市公立医院总量控制备案制人员,按照公立医院人事制度改革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七、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有关招聘信息将在“曲阜市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qfsrmyy.com/)和“曲阜市中医院”网站(http://www.qfszyy.com/)发布,请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537-6657017、4495318


  本《简章》由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2019年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计划与岗位分布


  2、2019年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须知


  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