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济宁嘉祥县公立医院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119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4-11      来源:嘉祥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政策规定和各单位事业发展需要,现将2018年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初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1977年4月17日以后出生);


  (六)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在职人员应聘须经有用人权限部门或所在单位同意。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可以应聘。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7日9:00-4月20日16:00


  查询时间:2018年4月17日11:00-4月21日16:00


  报名网站:嘉祥县政府网站(http://www.jiaxiang.gov.cn/)


  应聘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照片应为近期免冠彩色正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待审核期为2小时,自完成提交报名信息算起。报名截止后,招聘单位不受待审核期限制,可直接进行审核。报名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2、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 2018年4月17日11:00-4月21日16:00


  招聘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在报名期间(节假日不休息)及时查看本单位的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认真进行资格审查,并在网上公布初审结果。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资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少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进行补充。


  3、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8年4月17日11:00-4月22日16:00


  缴费标准: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应聘人员在待审核期满后至查询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2018年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应聘公立医院备案制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并于2018年5月22日9:00-5月26日9:00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2018年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考试准考证》。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通过招聘单位初审后,于4月23日9:00至16:00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嘉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嘉祥县建设北路71号北楼三楼人事科)办理减免考务费审核确认手续。审查核准后,考生本人要网上确认。


  报名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可在规定时间改报嘉祥县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二)资格审查


  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及笔试前的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在网上进行。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资格审查,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需要提交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018年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公立医院备案制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及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主要包括:(1)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2018年4月17日之前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2)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3)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4)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18年5月26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根据专业不同分为卫生、综合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卫生专业技术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公共基础知识部分包括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医德医风,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等。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二)面试


  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按以下比例确定:招聘岗位录用计划在10人以下的为1:3,10人(含)以上的为1:2;计划招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考生的相关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要素。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再相同的,由面试组织实施部门组织加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高层次临床岗位人员


  报考高层次临床岗位的应聘者,网上报名成功后,招聘医院在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联系应聘人员,约定来院试工时间,试工期间发放基本生活费。招聘医院成立有关专家组成试工考核小组,对试工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试工考核由招聘医院组织实施。


  四、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计划,等额组织进行考察体检。考察采取查阅档案、查验证明、实地考察和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应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并处理到位的,不得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发放《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聘用通知书》,凭《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聘用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经签订,双方应严格履行。受聘人员在嘉祥县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本次招聘人员为县级公立医院总量控制人员,公开招聘结果报机构编制部门、人社部门备案,按照《山东省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试行)》(鲁人社发〔2017〕53号)有关规定管理。


  六、招聘计划及招聘岗位


  具体计划、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见附件。


  七、其他


  1、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2、此次招聘工作的有关通知、公告、公示将在嘉祥政府网(http://www.jiaxiang.gov.cn/)、嘉祥县人民医院网(http://www.sdjxxrmyy.com/)上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1:2018年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2018年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应聘须知


  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


  备案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